變形平板的熱度持續延燒,新品令人期待的指數就跟電影變形金剛IV一樣……



First Test-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

▲平板-NT$20,900、平板加鍵盤底座-NT$23,900 ∣ tw.asus.com


不得不說,ASUS推出變形平板的速度十分驚人,前陣子才剛發表Transformer Pad TF300T(以下簡稱TF300T),隔沒多久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以下簡稱TF700T)隨即亮相!它頂著高解析螢幕、高速四核心、高亮度/高亮度面板……等高階硬體光環,同時保有8.5mm超薄身段,試圖將Android平板的規格再往上攀升至另一境界。

設計方面,仍舊採取平板+鍵盤底座的方式,只要透過組合方式,便能夠輕鬆享受宛如小筆電般的操作體驗,當然,使用者也能夠僅選購平板。由於頂著高階光環,螢幕特地將解析度拉高至Full HD 1920×1200,並搭載Super IPS面板,比一般的IPS面板更亮、更飽和。此外,透過Corning Gorilla 2玻璃,可大幅度提升螢幕硬度,並增加抗刮能力。

搭載NVIDIA Tegra 3 1.6GHz四核心處理器,並具備12核心圖形處理器,可以加強遊戲、影像、上網時的處理效能。軟體部份內建Android 4.0 ICS作業系統,支援多工列表、離線閱讀、無痕式視窗……等標準配備,同時提供SuperNoteApp備份、MyLibraryMyCloud等客製化Apps

 


 特寫仔細瞧

組合式鍵盤底座

組合式鍵盤底座  TF700-42  

承襲變形平板系列一貫的設計,只要將平板置入於鍵盤底座中,便能夠享受小筆電般的操作情境,除提供Home、返回、搜尋等Android基本鍵外,最上方還有Wi-Fi、藍牙、螢幕亮度等快速鍵。

多媒體娛樂配備

多媒體娛樂配備  TF700-62  

內建800萬畫素主相機,右側備有LED閃光燈,在動態影像方面,最高可錄製Full HD 1080p影片;正面則提供200萬畫素視訊鏡頭。音效部份支援SonicMaster技術,透過金屬喇叭播放,可獲得較為均衡的音效品質。



更多看家本領……

多工列表

多工列表  TF700-8  

由於搭載 Android 4.0 ICS作業系統,可支援多工列表,讓使用者能夠快速在各個開啟的應用程式間遊走。如欲刪除可長按圖示喚出選單,或是長按後往左、往右移動。


Apps備份軟體

Apps備份軟體  TF700-10  

當使用者下載大量的Apps後,可透過App備份功能,將檔案備份於裝置中,同時還能夠進一步選擇複製備份到外接記憶卡中。

 

 SuperNote筆記本

 SuperNote筆記本  TF700-12  

SuperNote是自家的筆記本軟體,使用者能夠在頁面中記錄重要事項或者是隨手塗鴉。提供筆刷、筆觸、顏色、橡皮擦等編輯工具,可將你的創意輕鬆記下。

  


 

同場加映

ASUS Transformer Pad TF300T

TF300T  NT$ 14,900 ∣ tw.asus.com

較早上市的Transformer Pad TF300T,外觀走的是多彩路線,提供藍色、紅色、白色等亮眼色系,並採用變形平板系列熱愛的同心圓設計。

 

ASUS Transformer Pad Infinity TF700T 規格表

螢幕            10.1 Super IPS、解析度1920×1200 

處理器         1.6GHz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0 ICS

無線傳輸      Wi-Fi、藍牙3.0

儲存媒體      內建64GB+microSD

相機            800(主)+200(副)萬畫素CMOS

尺寸            263x180.8x8.5mm(單平板)

重量            598g(單平板)

 

Stuff評價★★★★

集高效能處理器、高解析度螢幕、高亮度面板、高容量記憶體等高階規格於一身,屬目前Android平板陣營中的高檔貨。透過鍵盤底座還能享受雙手輸入的便利,是變形平板系列最大賣點。

 

撰文:黃姵婈  /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7月號/2012 第102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