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支iPhone加上這一座Philips DJ Dock

Hey!Let's party now!!!

 

 

開趴整夜嗨不停 Philips DJ Dock iPhone音響底座

 

Philips DJ Dock

 ▲ £300 (約NT$14,000)│ www.philips.co.uk


音響大廠Philips最新發表iPhone DJ音響底座,型號為FWP3200D,顛覆一般迷你的iPhone音響底座外型,改由酷炫的DJ台造型設計吸引眾人目光。

Philips DJ Dock  

許多愛玩音樂的朋友來說,用iPhone來聽音樂可能略顯得不夠力,但是Philips DJ Dock絕對可以滿足你挑剔的聽覺味蕾,Philips DJ Dock強調音樂音質、震憾力,聲音輸出功率最大可至300W,並同時採用高音和低音的立體混音輸出,震撼爆發力十足,並提供支援FM 調諧器、3.5mm耳機接孔、USB和djay APP混音功能,更貼心的是還能夠遠端操控。

 Philips DJ Dock

Philips DJ Dock上方有兩座類似DJ 轉盤的位置,插上2台iPhone或iPod後,就能透過手指觸控在手機上混音,讓你立即化身為轟趴DJ,感受趴踢現場音樂震撼力!上方的轉盤也能旋轉,下面的喇叭音響更會隨著音樂舞曲曲調起伏閃爍,是不是相當酷炫呢!


Philips DJ Dock 影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