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由自在的旅行同時,又能享受最佳音質陪伴,但是並不想增加太多行李負擔嗎?

挑一台輕巧的無線藍牙喇叭,準備輕裝上路吧!

 

 

愛旅行也愛自由的最佳音樂夥伴 - iUi BeLove 藍牙喇叭

 

iUi BeLove▲NT$2,490www.twjaic.com

iUi BeLove 圓弧曲線的輕巧造型,層次豐富宛如精緻的貝殼,搭配iui獨家的藍牙音訊處理技術與設計工藝,呈現出最柔美、厚實與溫暖的聲音。二個35mm全音域單體,建構出絕佳的立體聲音,再加上iui特有的被動輻射式輔助低音單體設計,讓BeLove以精巧的身型,卻擁有不可思議的低音表現。

iUi BeLove   

市面上攜帶式藍牙喇叭選擇不少,透過iui獨家的藍牙音頻設計,音頻配對容易上手。此外音質表現也令人相當驚艷,可完全體驗無線音樂的魅力,適合朋友聚會,看電影或是戶外郊遊。可由手機或平板裝置遙控音樂曲目,也能從喇叭上直接選擇音樂,雙向控制的貼心設計,在享受音樂時更自由、便利。



同場加映

iUi BeMine無線藍牙喇叭

BeMine  ▲NT$3,250│www.twjaic.com 

BeMine可說是BeLove的雙胞胎姊妹,除了主要顏色為金屬光澤色之外,更具備了常用的通話功能,搭配手機成免持聽筒或是手機版Skype通話功能,聊天電話會議都便利。貼心的語音提示 (voice prompt) 功能,主動配對,讓操作使用更簡易。BeMine亦可同時連接兩臺以上藍牙設備,愜意的隨時切換不同藍牙設備上的音樂。

 


 

 iUi BeLove 藍牙喇叭規格表

 ● 支援藍牙     2.1及A2DP/AVRCP

 ● 鋰電池容量  700mAh

 ● 頻率響應     200Hz – 15KHz

 ● 訊噪比        >75dB@ 1W

 ● 尺寸           115 x 60 x 93 mm (L x H x D)

 ● 重量          約230g

 

iui 藍牙無線喇叭超重低頻實際操作影片


 

iui BeMine BeLove 隌主人遊世界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