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奧運熱潮襲捲全球 ,Google 全球唯一大型活動「Google 運動會」於台北盛大登場,邀請全民一起 FUN 暑假!Google 利用創新科技與技術,呈現各式奧運趣味競賽和遊戲,並以一個 Google 帳號,即可擁有Google全產品的「One Google」雲端生活體驗,盡享無限便利與樂趣。 

 

「Google 運動會」邀你一起FUN暑假

奧運期間全球唯一 Google 大型體驗活動 展現「One Google」真正雲端服務

 

Google  

倫敦奧運熱潮襲捲全球 ,Google 全球唯一大型活動「Google 運動會」於台北盛大登場,邀請全民一起 FUN 暑假!Google 利用創新科技與技術,呈現各式奧運趣味競賽和遊戲,並以一個 Google 帳號,即可擁有Google全產品的「One Google」雲端生活體驗,盡享無限便利與樂趣。「Google 運動會」從即日起至8月12日每天早上11時到晚間9時,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旁戶外停車場盛大展開,歡迎全民一同加入,體驗雲端世界的精采與樂趣,並闖關集齊10款 Android 專屬紀念徽章,以實際行動為中華奧運代表隊加油、打氣!

Google

▲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右)與中華奧委會副秘書長兼運動行銷小組召集人陳雲銘(左)共同鳴槍宣佈活動開始

Google  Android 專屬紀念徽章,共有10款可闖關收集。


Google 深耕雲端市場,除了提供最佳的使用者經驗外,並致力於讓雲端走入日常生活,滿足消費者在行動時代的所有需求。此次「Google 運動會」結合奧運項目,完整呈現「One Google」的雲端生活精髓,讓消費者不論身在何處或是使用何種裝置,只要一個 Google 帳號,都能隨動中唯手取得個人儲存的所有資料,跨裝置即時同步各種服務,例如 Google 搜尋、Gmail、地圖、Google+ 社群服務、YouTube 影音娛樂,以及 Chrome 瀏覽器等,真正實現雲端生活並讓個人資訊隨手帶著走。

Google  YouTube 影音娛樂

Google 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Google 運動會對台灣的消費者來說,非常令人興奮!我們很開心爭取到奧運期間在台灣舉辦 Google 第一場,也是全球唯一一場大型實體活動。我們不但透過獨特的奧運項目與 Google 雲端服務的結合,讓更多台灣民眾藉由輕鬆、有趣的遊戲方式,全面體驗 Google 的雲端服務;同時,希望提供一個特別的場合邀請更多民眾為中華奧運代表隊選手加油。」

Google

桌球運動相對應的Google產品為YouTube:將桌球打入分別為紅、黑、白三色的管子任一管後。

往前該顏色所指定的電腦點擊指定頻道書籤,登入個人帳號並選定影片,完成指令,即可過關。


IMG_5913

射擊運動項目對應的是Google 產品為Chrome:依指示在 Chrome 瀏覽器上完成指令,進行射擊,

再查看電腦或行動裝置是否同步成功,成功完成同步功能即可過關。

IMG_5922  

籃球運動項目對應的是Google 產品為Google Goggles:運用Google Goggles 應用程式,

成功搜尋出場內運動員姓名,並將籃球投進籃框,即可過關。


「Google 運動會」現場宛如運動賽館,百米跑道、籃球區、足球區、網球區、鐵人三項等各項奧運競賽,讓民眾一氣呵成體驗倫敦奧運,每項趣味競賽闖關成功,可獲得 Android 專屬紀念徽章,共有10種運動員特殊造型提供收集。另外,現場10x4米大型倫敦街景導覽牆,更可讓民眾仿如親臨倫敦奧運,並與倫敦近距離接觸。在「Google 運動會」中,民眾不僅可藉由影像搜尋功能的 Google Goggles大玩籃球比賽、快速辨識的語音搜尋挑戰彈翻床運動等多樣有趣好玩的 Google 產品體驗活動,更可透過 Google+ 強大的Hangouts 視訊功能扮演一日主播,利用 Hangouts 與各競賽區的運動員們同時連線,向全球網友即時播報最新賽況。

 

IMG_5915

IMG_5919
彈翻床項目對應的是Google 產品為Voice Search:於彈翻床上彈跳閱讀題目後,

藉由工作人員手上的行動裝置,說出關鍵字進行搜尋,成功找出答案,即可過關。


現場還設有奧運 Doodle 塗鴉、個人專屬的 Google 首頁,以及為自己的 Android 手機自製Android 機器人的DIY專區,提供一個親子同樂、科教與娛樂兼備的互動機會。此外,每晚也將有DJ show、運動吧與不同主題夜,提供民眾一場前所未有的夏日奧運體驗。連續五天的「Google 運動會」提供各式各樣奧運賽事相關的趣味活動、競賽、舞台節目與表演,適合各年齡層民眾參與,歡迎民眾與 Google一起FUN暑假,除了參與各式互動遊戲體驗 Google 創新的雲端科技,也一起在現場共同為中華健兒們表達最熱切的支持!

GoogleGoogle公仔2

Google運動會官方宣傳動畫
 

Google 運動會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旁戶外停車場

活動時間:08/08(三)-08/09(四)     12:00-21:00 

               08/10(五)-08/12(日)     11:00-21:30  (08/12提早至21:00結束)

參加民眾:不限,老少咸宜,免費入場

 


想要了解更多「Google 運動會」相關資訊與最新動態,請緊追 Google 運動會 Google+ 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運動會 youtube Android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