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風波不斷的HTC,下半年準備用HTC One X新一代旗艦機 Endeavor C2來力挽狂瀾嗎?

 

HTC One X 新一代機種 Endeavor C2 首度曝光?


Endeavor C2  

根據英國STUFF網站最新所取得的獨家消息指出,HTC下半年可能會推出發表旗艦機款 Endeavor C2,從它的代號推測非常有可能為 One X ( 先前代號原來為HTC Endeavor) 的後續機款,目前尚無法得知最後正確名稱為何,但也有機會是之前傳出的One XXL。

HTC Endeavour C2在規格方面,將會採用1.7GHz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電池續航時間也會比One X 的1800mAh大為提高,並配備UrBeats耳機。之前傳聞的5吋螢幕尚未獲得證實,但One X 的所有周邊配件都可以完全兼容 Endeavour C2。

軟體方面,HTC Endeavour C2除了會加入新一代的ClearVoice技術提高通話品質之外,也將是第一款內置HTC Watch 2 網路電影的機款。尚無法確認是否會讓Endeavour C2直接搭載Android 4.1作業系統。要看清楚 Endeavour C2 的真面目,也有可能在10月1日或更早9月就會正式發表囉!

 

via Stuff.t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Endeavor C2 旗艦機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