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的出場的,通常不是很能幹,就是長得很好看!這台iPad 專用鍵盤同時兼具了功能齊全與視覺外觀,甚至輕盈窈窕的機身更是讓你帶得出去的條件之一……

  


超薄輕巧的iPad藍牙鍵盤組合 - 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 NT$2,990 www.logitech.com

或許你的iPad是讓你放捧在手中細細品嚐的,但當你想要拿他來做些正經事的時候,觸控螢幕似乎有點不著實際,沒關係,羅技把藍牙鍵盤結合到iPad的Smart Cover上頭,組合成一台Ultrathin Keyboard Cover超薄鍵盤保護殼。

羅技超薄鍵盤保護殼在外側採用鋁合金材質鋪陳,將銀色的科技金屬感與iPad平板電腦合而為一。內側的鍵盤表面則採用高度質感的亮黑鋼琴烤漆所製成,整體重量僅有327g,薄形設計與iPad組合在一起時,更沒有任何違和感。鍵盤側邊特別運用磁性接合設計,能夠更迅速地將鍵盤吸附於iPad之上,提供iPad不錯的保護功能。

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這組鍵盤以藍牙技術進行連結,鍵面上方並設置豐富的快捷操控功能等,包括音樂暫停與播放、音量調整等多媒體操控按鍵、以及剪下、複製與貼上等文書快捷功能,透過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可以讓你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鍵盤內建的充電電池,可維持長達6個月的電力壽命,電池用完則可透過microUSB連接埠來為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充電。

 


 

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產品規格

尺寸        248.9×193×22.9mm(H×W×D)

重量        327g

電池續航力  6個月(根據每天平均使用2小時為計算)

保固期限    3年硬體保固

適用機型    iPad 2、New iPad

 


 

同場加映

Logitech Solar Keyboard Folio

Logitech Solar Keyboard Folio▲  NT$3,990│ www.logitech.com 

羅技太陽能鍵盤折疊保護組結合太陽能供電技術與充電電板,可提供鍵盤完整的電源供應,無論於室內或室外使用時,只要有光源的地方就可為鍵盤進行充電,充飽後即可提供長達2年的電力供應(根據每天平均使用2小時為計算),更加輕薄,給予不同需求的你做選擇。

 


 

Logitech Ultrathin Keyboard Cover 仔細把玩

 

磁性設計

磁性設計  DSC_3429  

羅技研發團隊更在Ultrathin Keyboard Cover的鍵盤主體上方,配置了結合磁力功能的溝槽,能夠穩固地將iPad吸附於其上,放至於桌面上,你大可以60度的視角來進行輸入工作或是瀏覽網頁,直擺或橫放都通用。


一體性格

一體性格  DSC_3430  

銀色外蓋科技感十足,與iPad結合後隨即讓iPad進入休眠狀態,需要再使用時,只需翻開鍵盤就可同時喚醒iPad,完整運用寶貴電力。鍵盤右上方配置了microUSB連接埠、靜音按鍵、以及藍牙開關等實體按鍵。

 

操作介面

操作介面  羅技鍵盤02  

在操作上其實毫無難度,只要將鍵盤的藍牙開啟,在iPad的設定中也開啟iPad的藍牙與鍵盤連結配對成功後即可使用,支援英文、繁體中文輸入。鍵盤上還配置了音樂暫停與播放、音量調整等多媒體操控按鍵;以及剪下、複製與貼上等文書快捷功能。

 

Stuff評價★★★★★

就當作替你搶眼的iPad找一個完美無瑕又兼具鍵盤功能的Smart Cover吧!


 


 

撰文:康晏棋 /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7月號/2012 第102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