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傢伙不只是玩具,它們還具有「教育」意義!





誰說它們只是玩具?

 


Ezio Auditore

Ezio Auditore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Ezio Ivory Action Figure Boxed  

£16(約合NT$750necaonline.com

要想溫習深受眾人喜愛的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除了7英吋大小的佛羅倫斯死亡使者外,在沒有更好的方法。貼心附贈多種手勢,更便於拿取各種殺人工具。


Black Phantom


Black PhantomBlack Phantom    

£15(約合NT$710shop.lego.com

這個壞傢伙出自樂高英雄工廠,他的武器大概也是樂高史上慘痛的教訓:一把刀與狼牙棒。就請你買下他,並且為他尋得更酷炫有型的全新帥氣武器吧!


George

George  

£15(約合NT$710necaonline.com

小精靈2中那個可愛的小魔怪是六、七年級生心中難忘的經典回憶,當你犯了千萬不能觸犯的大忌,小可愛會轉眼變身小惡魔,所以為了防止變身,千萬不要在半夜吃零食。


Eddie

Eddie  

£18(約合NT$845necaonline.com

鐵娘子樂團(Iron Maiden)在1981年推出的專輯《Killers》是張極具思想內涵的金屬搖滾音樂集成,包含來自歷史慘痛的教訓與文學,整體視覺上的張力表現顯然是必不可少的要素。


Catwoman

Catwoman  

▲US$114.99 (約合NT$3,450dccomics.com

所有的雕像背後一定有它精彩的故事,這個以安海瑟威為藍本的貓女雕像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拉抬不少聲勢,市場關注也持續提高,現在你可以帶她回家放在櫃子上好好欣賞了。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