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首款XPERIA NXT系列 XPERIA S嗎?那超有特色的透明帶設計相當吸睛,SONY Mobile再接再厲即將在九月推出XPERIA SL,外型承襲XPERIA S造型設計,除了原本就有的玩酷黑、玩美白顏色之後,又多了炫目粉和星光銀兩種顏色,另外和XPERIA S不同的是,處理器換成的1.7GHz雙核心處理器,完全就是XPERIA S加強版,不過此次記者會並未公佈建議售價,詳細內容要等到九月才會公佈細節。

處理器火力加強!SONY XPERIA SL 九月上市 

LOGO 拷貝

圖/文:手機GoGo Nick

粉嫩女人心:XPERIA SL、XPERIA ion、XPERIA P、XPERIA acro S

XPERIA SL最亮眼的就是炫目粉這個顏色,給人的感覺相當年輕,有點類似「Barbie」芭比娃娃的用色,背面並且以霧面處理,提升設計的質感,另外星光銀的顏色雖然同樣以霧面處理,不過因為顏色設計的關係有拋光的設計;另外XPERIA ion的優雅紅、XPERIA P美學紅還有防水機XPERIA acro S也在此次發表會一起現身,感受不同機款的粉嫩風貌。


 

HTC XPERIA SL 規格

  網路:HSDPA+GSM四頻

  作業系統:Android 4.0

  尺寸:128x64x10.6mm

  螢幕:4.3 吋 720x1280 LED-backlit LCD 螢幕

  1GB RAM

  內建容量:32GB,不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  CPU:Qualcomm MSM8260 Dual-core 1.7GHz

  主相機:1,200 萬畫素

  前相機:130萬畫素

  電池容量:1,750 mAh內置式電池

  重量:144g

  顏色:玩酷黑、玩美白、炫目粉、星光銀

 

 1 拷貝

 ▲XPERIA SLXPERIA S的外型幾乎相同,只差在顏色以及處理器規格。 

 2 拷貝

機頂有3.5mm耳機插孔和電源鍵,以金屬質感設計。

 3 拷貝

機身左側設計有傳輸插孔,有防塵蓋的設計。

 5 拷貝

透明帶的經典設計,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設計而買XPERIA S,多了新色XPERIA SL的賣相更佳。 

 6 拷貝

▲XPERIA SL背面有1,200萬畫素相機,並有LED閃光燈以及喇叭揚聲器,並特別標示了NFC感應器的位置,

讓使用Android BeamSmart Tag更好感應。 

  7 拷貝

機身右側有相機鍵、音量鍵、HDMI輸出插孔。

 8

10 拷貝

另外來看看XPERIA P的美學紅,感覺比較正紅色一些,採用的金屬材質讓手機的質感更為提升。

 9 拷貝

 ▲XPERIA PXPERIA SL相比,就很像是輕熟女和剛成年的女孩所代表的顏色,也顯示出兩款手機在年齡上不同的定位。

 11

▲XPERIA ion則是採用更深一點紅色,氣質顯得更為成熟一些。

 13 拷貝

 四款SONY粉色機由左到右排排站:XPERIA acro SXPERIA SLXPERIA ionXPERIA P

XPERIA acro S符合防水機好動性用色活潑,XPERIA SL粉嫩、XPERIA ion成熟、XPERIA P輕熟女的代表。

 

Walkman播放器介面、影片、相簿應用程式

XPERIA SLXPERIA S的介面其實相差異不大,不過在XPERIA SL內直接內建了新的Walkman播放器介面,具有等化器、可下載的音樂資訊、視覺化介面、Sense MeTrackID音樂辨識服務、Clear BassClear StereoxLOUD音量強化的多功能;另外在影片應用程式具有圖書式的瀏覽模式,並且也有影片資訊可以下載,觀賞影片還可以調整亮度;相簿應用程式則可以日期的方式檢視,或者是以地圖方式來進行瀏覽。

 1

 ▲XPERIA SL介面和XPERIA S大致相同,在資料夾媒體分類上可看到Walkman播放器。

 29

可看到XPERIA SL的型號為LT26ii,多了一個i,顯示是XPERIA SLT26i的加強版本。

 15

在一般Walkman播放器播放狀態下,會顯示專輯封面,如果想要多點變化,也可以切換成視覺效果工具,以隨機的方式顯示不同風格的視覺效果。

 16

按「Infinite Button」按鈕,可以針對音樂曲目搜尋PlayNowGoogle歌詞、YouTube卡拉OK、音樂影片、維基百科演唱者資訊,或者可以從安裝延伸模組。 

 17 拷貝

等化器可以選擇內建的多種效果進行套用,另外使用Clear Bass也可以調整Bass的強度。

 2                                                                                                                   

影片應用程式會以圖書的方式顯示列出手機內的所有影片,使用Gracenote查詢功能可以顯示相關的影片介紹資訊。

 20  

相簿功能內的圖片可檢視相片,利用手指縮放可以放大相片預覽的顯示程度;另外在地圖上可以尋找有地理標記的照片,也能夠將沒有地理標記的照片,利用XPERIA SL事後標註上去;線上則可瀏覽Picasa等雲端空間的相簿。

 21

 22

在相簿內可使用相片編輯功能,能夠進行多種的FX相片風格套用,裁切以及調色盤塗鴉效果套用。 

 23

在人像編輯上也具有多種效果可以套用,像是紅眼、人臉光暈、深褐色人臉等等,都能讓照片更為有趣。

 24 拷貝

使用安兔兔評測,跑分結果7234分,果然用上雙核心1.7GHz處理器的效果進步不少。

 25

 在相機功能上依照拍攝的場景情境,可選擇最適合的場景來套用,或者選擇SCN AUTO場景辨識可以自動辨識所拍攝的場景。

 26

其它像是微笑偵測、對焦模式、曝光值、ISO、白平衡等功能調整也一應俱全,另外解析度最高是1200萬畫素,

也可調整900萬畫素、200萬畫素4:3200萬畫素16:9

 27

 對焦模式也能設定臉部追蹤偵測,對於多人像的拍攝相當有幫助。

 28

在一開始的鎖定畫面,可設定相機的快速啟動模式,能夠選擇啟動並拍攝、僅啟動或者關閉三種;

也能選擇拍攝方式要直接使用螢幕按鈕拍攝、觸碰拍攝或者是相機件拍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XPERIA SL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