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廠Tesla再接再厲推出全新七人座跨界休旅Model X,外型還是那麼搶眼、也還是以電能為動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須不到五秒的時間,充滿電的情況下足以負荷500公里的旅程重要的是它夠寬敞,讓你能把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裝進去!

 

 

Tesla Model X 超酷斜背式未來載具

Tesla Model X   

▲ US$40,000(約合NT$120萬元,2014年正式推出)| teslamotors.com

雖然我們必須承認美國車廠Tesla先前推出的Roadster Sport速度確實嚇人,而Model S的酷炫外型也的確會讓人耳目一新,但是對於已經有家庭的中生代來講,砸錢去追求電動車的新奇似乎會讓人覺得有些格格不入。

Tesla Model X

1335238489-1566843385  

tesla-model-x_100381832_m 

 

Tesla想得非常周到,再接再厲推出全新七人座跨界休旅Model X,外型還是那麼搶眼、也還是以電能為動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須不到五秒的時間,充滿電的情況下足以負荷500公里的旅程重要的是它夠寬敞,讓你能把現實生活中的一切裝進去─不管是烤肉裝備、高爾夫球具,或者是珍愛的家人。另外,它還搭載外型類似傳統鷗翼式車門的Falcon獵鷹式車門,能在更狹小的空間開啟。

 

Tesla Model X Launch First Ride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4月號/2012 第99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
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
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