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播放器其實已經沒有太厲害的梗了,能夠支援RMVB檔案的播放器也不太稀奇,不過大廠開發的藍光播放器還能夠支援RMVB檔案就挺厲害的了。


Stuff 偶像 - Pioneer BDP-150


Pioneer BDP-150  ▲NT$ 5,990 ∣ www.pioneer-twn.com.tw

Pioneer BDP-150採用進階影像晶片,能夠與眾多新興格式檔案對應播放,包括Divx Plus HD、MKV、RMVB、FLV、甚至是智慧型手機中常見的3GP格式。另一方面,DVD光碟、藍光DVD、USB隨身碟、FAT32、NTFS格式的外接式硬碟,甚至是以網路形式來連接播放皆可行。透過Pioneer BDP-150高度的音訊格式相容,即便是DSD檔案形式或是無損壓縮Flac檔案,皆可整合傳輸。


Pioneer BDP-150  

獨家技術細節放更大

除了支援3D藍光視訊播放以外,Pioneer獨家的壓縮音訊補正技術,以及位元流平順傳輸技術(Stream Smoother Link)全部開啟之後,你可以串連Pioneer AV環繞擴大機,將影音效果全數放大。Pioneer BDP-150也能夠與SACD高音質光碟相對應,可支援直接輸出SACDDSD音訊位元流。Pioneer BDP-150利用36位元運算,提供影片更細緻的真實色彩呈現。支援1080p/24Hz高畫質影像輸出,與一般電影院相同,每秒24格的放映方式播放,猶如身處電影院,這時你要多考慮的一件事情就是為你的房間添購一套投影系統。

 

Pioneer BDP-150  

 APP輔助控制更輕鬆

獨家iControlAV2012無線應用控制程式是Pioneer開發給iPod touch、iPhone、iPad以及Android智慧手機使用的APP,你可以透過你手上的iPhone或是Android平板電腦來操控Pioneer家庭劇院,圖像化的操作介面讓操控更加直覺。另外,支援透過DLNA,播放網路硬碟等裝置中之音訊,還可藉由BDP-150傳送您智慧型手機中的檔案資料,至家中的大螢幕中進行播放。

 

Stuff 短評

藍光播放器需要更多的支援,支援DLNA連接、支援Youtube線上影音、支援3D藍光視訊播放、支援新興影音格式、支援APP控制,你只需要掏出鈔票入手一台吧。


 

Pioneer BDP-150 Universal Blu-ray Player


 


〈撰文〉康晏棋 / 攝影陳金燾 / 圖片來源www.pioneer-twn.com.tw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8月號/2012 第103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oneer BDP-150 3D藍光播放機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