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eSPORTS與BMW Group DesignWorks USA共同研發的Level 10 M電競滑鼠,是雙方合作的第二款科技產品。先前曜越Thermaltake Level 10機殼的誔生,打破傳統機殼的設計理念,將開放式建築概念搭配非對稱式設計,創造出絕佳的結構美學。



Stuff 偶像-Tt eSPORTS Level 10 M 電競滑鼠


Tt eSPORTS Level 10 M  ▲ NT$ 2,990www.ttesports.com.tw

Tt eSPORTS與BMW Group DesignWorks USA共同研發的Level 10 M電競滑鼠,是雙方合作的第二款科技產品。先前曜越Thermaltake Level 10機殼的誔生,打破傳統機殼的設計理念,將開放式建築概念搭配非對稱式設計,創造出絕佳的結構美學。然而Level 10 M電競滑鼠則是針對遊戲玩家的行為模式,加以科學化地分析,再次創造出兼具功能性格、設計美學以及人因互動的絕佳遊戲利器。Tt eSPORTS共有神密黑、皎潔白、迷彩綠三種色系,目前追加的限量版本競速紅,更具跑車的熱血性格。

 Tt eSPORTS 

跑車化設計哲學

Level 10 M電競滑鼠盡是跑車化設計哲學,除了以建築學的開放式空間結構設計為主,首創主動氣旋式鏤空區域設計技術,提供優越的物理氣動學,這當然也導入了曜越科技引以為傲的散熱技術。三次元轉動軸承空間設計,玩家可依個人手型及慣用角度來自由調整滑鼠高度及轉向,客製化的自由度極大。主體下方的鋁合金滑翔底部,則是採用鋁合金本身的耐久度、熱敏感性、以及高避震性。Level 10 M採用造車工藝中的空氣動力學,以精緻紋理穿孔來做為表面的設計,擁有被動式通風效果,滑鼠靜置時尤見其散熱性,蜂窩狀鏤空設計,也為滑鼠的視覺效果加分不少。

Tt eSPORTS  

 

Z Power加持

Level 10 M的Z 程式功能鈕可透過上、下、左、右以及下壓五種動作加以設定指令。在戰鬥模式中,程式功能鈕則提供了另一項功能函數,讓玩家最多可以切換五種不同的設定檔,以利隨時使用重要的按鍵及巨集。1000Hz / 1毫秒的反應時間的反饋速度比傳統遊戲滑鼠快八倍。高逹8200的DPI值感測器,從800、1600、3200、至5000DPI可任意調整。另外,Level 10 M在任何表面都可正確校準,便於對應各種遊戲需求,全新七色LED色彩可配合個人風格設定,實為一款玩家級的絕佳兵器。


Stuff短評

厭倦傳統滑鼠的造型,Level 10 M給予你全新的電競滑鼠設計哲學,鏤空式設計搭配限量競速紅款式更具跑格。


Tt eSPORTS Level 10 M 介紹影片


  


 

<撰文>康晏棋 /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8月號/2012 第103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