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稱之為酷品,或者更應該說是現今世上最棒的巧奪天工。





2012極酷閱兵 - AUDI E-BIKE WÖRTHERSEE 電子自行車



AUDI E-BIKE WÖRTHERSEE售價未定│audi.co.uk

在此之前,你只能靠雙腿達到時數50英里的速度,以跨越最近的懸崖;而電動自行車若是裝設液態氦氣,是它唯一酷炫的配備。Audi有了更安全的方法,看來棒透了!就像是人類推進的未來式─電子自行車Wörthersee。

AUDI E-BIKE WÖRTHERSEE  

在出廠時就已配備了3馬力的電機踏板,可將碳纖維車架推動達每小時50英里,當eGrip電機模式達到每小時31英里時,你可以不用再出力踩動踏板。它出色的不只是速度,在前輪模式的輔助之下,技巧不再重要,車體可自我調整與車手的平衡,讓前輪可以達到幾乎垂直牽引的狀態。這部怪車還有搭載具Wi─Fi功能的車用電腦,讓你透過應用程式遠端防盜。

 AUDI E-BIKE WÖRTHERSEE  ▲Audi自行車透過觸控螢幕選擇每個循環的模式,或監督你的朋友並同步到智慧型手機中。

AUDI E-BIKE WÖRTHERSEE 外觀設計非常顯現Audi風格與十足未來感。

 
worthersee07


worthersee09
車上使用鋰離子電池可在2.5小時內充滿電,也能夠快速抽換以提高續航距離。


worthersee10  

26吋輪圈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製作,重量僅600公克,並使用與汽車相同的Audi Ultra輕量化技術。


Audi e-bike Wörthersee in Aktion mit Julien Dupont


 


 

via www.designboom.com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