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玩意兒不再只是不實的幻想,新一代的求生科技能犧牲它的電池壽命來解救你的生命。不僅是有健康檢測團隊讓你能夠持續打擊疾病,同時也有一大批的求生工具隨時在你身後待命。適當地使用這些科技,你的身邊將不斷地充滿著這些即將到來的求生技術,讓你更值得活下去…


救命科技 手機求生首選

 

讓你的生活持續追隨著這些主動式的配件—是的,還有為它而生的應用程式

 

 

iBGStar

iBGStar  ▲£48(約合NT$2,300)| boots.com

插上iPhone的連接埠,再結合免費的應用程式,可讓糖尿病患者長期追蹤與紀錄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並以圖表顯示;它的液晶圖像顯示器意味著它也可被使用來作為獨立的測量儀,連接iPhone後可上傳這些已儲存的紀錄。

救生潛力★★★★★★★★★☆

 

 

Medisana Targetscale

Medisana Targetscale  ▲£130(約合NT$6,180)| store.apple.com

在浴室燈光秀之下,會讓你期待去秤量你的體重;中央螢幕代表你的目標體重,周圍光環的發亮則可顯示出你距離理想體重有多遠。身體脂肪、肌肉量、及其他主要的資料數據都會被記錄、並可發送傳輸至你的iPhone上。

救生潛力★★★★★

 

 

Zensorium Tinke

Zensorium Tinke  ▲£tba(上市日期未定)| zensorium.com

這項簡易的健康檢測器使用紅外線科技,只要將你的拇指按壓於感應器上,便可測量出你的心跳頻率、呼吸頻率、及血氧量,所有生命徵象分數可易於用來做比較評估、或是與別人的檢測數據進行分享。

救生潛力★★★★★

 

 

Withings Blood Pressure Monitor

Withings Blood Pressure Monitor  €130(約合NT$4,950)| withings.com/en

透過這個連接於任何iOS裝置的袖帶去掌握關注你的脈搏與心臟狀態,它可在一段時程內儲存你的測量數據,並連接至像是Microsoft HealthVault的雲端服務平台,藉此協助你維持平穩的血壓值。

救生潛力★★★★★★★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