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煮水一次會蒸發掉多少的水嘛?

現在 Twist Stovetop Kettle 水蒸氣循環茶壺幫你把逃走的水蒸氣都抓回來!

 

水蒸氣循環茶壺 Twist Stovetop Kettle


Twist Stovetop Kettle
這幾個色彩鮮艷的保溫壺有什麼特別的?咦?等等!怎麼它們好像長得有一點點不太一樣?這是由設計師Hakan Gürsu 所設計 Twist Stovetop Kettle,並獲得 A'Design Award Home Appliances 類別設計獎,相較於傳統茶壺煮水過程當中會蒸發25%的水,透過可旋轉式的把手連結壺嘴,可減少煮水時水蒸氣的逸散,節省水資源的浪費。
透過這樣的功能設計,Twist Stovetop Kettle 保溫效果也較普通茶壺優異,可減少再次加溫煮沸次數,不只節省了水資源,也同時能夠節省加熱能源!


KBoA6bwRUcqiqRD5TxDsk$YY0lPNNgbSZjNp6Ahwd3hiAP$J
QcUCpwiqLIz5RaqAmO4$DrUl  


via www.tuvie.com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