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東西通常最難搞,的確,尤其你的氣管最大的敵人就是那些看不到的塵埃的時候,請你派出Miele S6替你完成這項艱鉅的清潔工作。

 

 

酷品鑑定團- Miele S6390 吸塵器


Miele S6390  ▲NT$ 17,500 │ http://miele.kenk.com.tw/ 

 

來自於德國的Miele1927年誕生的第一台吸塵器開始,至今已擁有80年的歷史,屢獲Good DesignReddot等國際大獎殊榮,在歐洲擁有極高的市佔率。Miele旗下S6系列吸塵器,包含S6370S6390機型,具備潔淨、堅固、靜音三大優異特點的鎖塵技術,其中獨家12AirClean空氣淨化過濾系統,能夠將絕大部分的塵埃粒子以及過敏原消除。

 

12道Air Clean空氣淨化過濾系統

Miele S6390吸塵器擁有12Air Clean空氣淨化過濾系統,第1-9Hyclean真空集塵袋,由特殊9層混紡纖維及防爆鋁箔襯墊組成,管你是鐵釘、玻璃、灰塵、塵蟎、細菌、病毒,就好像《魔鬼剋星(Ghostbusters)》中的妖魔鬼怪被收服到抓鬼儀器中一般,所有看得到、看不到的髒東西都能被鎖在Miele S6390的集塵袋中。Miele S6390的氣流導引裝置兼具防衝擊網屏,能避免尖物刺破;HyClose自動密封關閉裝置,則能讓您方便地取出集塵袋,不需要接觸到塵埃造成二次汙染。第10道馬達保護濾網,的特殊材料能夠保護馬達不受灰塵損害,確保吸塵器壽命長達20年。第11-12道的HEPA活性炭濾網,則是百褶玻璃纖維以及能消除異味的活性炭層所組成,吸附塵埃粒子與過敏原,讓釋放出來的空氣更加地潔淨。

 

德製工藝1200W高效靜音

Miele S6系列搭載高效靜音馬達,擁有1200W高效吸力,特殊隔音設計能夠隔絕馬達噪音,加上馬達保護濾網的保護,馬達不沾灰塵能夠運作20年之久。Miele S6系列吸塵器相較於前一代S4系列,除了擁有更為優秀的潔淨效果。包含輕量機身設計僅重4.5公斤,除了輕巧以外收納也相當方便,慣用左手或右手都能夠輕鬆操作。除塵半徑8.5公尺、360度橡膠材質滾輪、OneTouch收線都讓吸塵的動作更加順暢。

 


 

特寫仔細瞧

 OneTouch收線  ▲OneTouch收線

主機與電源插座倚靠電源線來連結,Miele S6390的OneTouch收線功能讓結束清潔後的工作便利許多。

 360度橡膠材質滾輪  360度橡膠材質滾輪

橡膠材質滾輪不傷家中高檔地板,能夠360度任意旋轉讓吸塵動作家順暢迅速。

 6段吸力開關  ▲12層濾網

Miele S6390的第11、12道的HEPA活性炭濾網,為百褶玻璃纖維以及能消除異味的活性炭層所組成,

能夠吸附塵埃粒子與過敏原,從蜂窩狀開孔釋放出來的空氣也更加地潔淨清新。

 6段吸力開關  ▲6段吸力開關

能夠應夠不同時刻、不同的環境在吸力上加以調節,

夜間需要安靜吸塵時就調至最低段位;需要高效率清潔就調至最高段位吧!

 吸嘴夥伴  ▲吸嘴夥伴

Miele S6390擁有多種吸嘴,適合各種材質的地板、不同寬度的角落來 更換使用。

時尚設計  時尚設計

Miele S6390擁有傳統吸塵器的外觀,辨識度高是個缺憾,

不過按鍵旋扭設計十分時尚,靜置於房間角落也不失擺設巧思。

 

Miele S6390 吸塵器 規格表

馬達輸出        1200W靜音馬達

吸力調整        6

運作半徑        8.5公尺

濾網              HEPA活性炭雙效濾網SF-AH50

集塵袋           3.5公升HyClean真空集塵袋(F/J/M)

尺寸              20cm x 22cm x 42cm

重量              4.5 kg

 

Stuff評價 ★★★★☆

雖然價位稍嫌偏高,但功能相當強悍,尤其對於同時需要一台空氣濾清器的你來說,Miele S6390多合一功能,值得對自己的氣管好一些而入手一台。

 

其他選擇

Dyson DC36

Dyson DC36  

說真的Dyson的球型科技實在很厲害,多圓錐氣旋科技能將氣流重整吸力提升到最大,球體造型能靈活彎隨意轉,低重心控制上相當穩定。 

 

 

<撰文>趙萱儀 /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8月號/2012 第103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