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膩了市面上那些千篇一律的耳機嗎?現在BLAUPUNKT要給你來點復古的酷玩意! 


當極致音質遇上百年工藝  

Live Sound for your Ears.

 

DJ 112 Silver Edition

NT$3,980 www.first-sources.com 一手投顧 (02)2226-1668 

純淨優美的好音質,極清亮立體音質感受,澎湃低音震撼體驗!人體工學耳罩設計,貼合耳部配戴舒適,集中聲音讓音樂表現力更加出色,獨創鋁合金麥克風復古造型,時尚前衛!耳機線2.2m長度並採特殊麻繩包覆保護,加強韌性!耳機接頭鍍18K金,音訊傳達不失真!


BLAUPUNKT DJ 112


DJ 112 Silver Edition

 

德國研發設計的 DJ-112,採用40毫米線圈,符合人體工學剪裁舒適的耳罩式設計,頭帶可伸縮調整適合自己的頭型,大口徑且橢圓形的耳罩,加上舒適柔軟的皮料,完整貼合包覆耳朵,集中聲音不外洩,不讓人感到壓迫、不舒適,讓音樂表現力更加出色,長期配戴依然舒適,加上輕量級的復古造型通風鋁外殼可確保不悶熱。



 BLAUPUNKT  DJ 112 Silver Edition 規格表

  • 揚聲器尺寸:40mm
  • 耳機插頭:3.5mm立體聲連接插孔
  • 頻率範圍:18-20.000 Hz
  • 耳機阻抗:32 歐姆
  • 耳機聲壓:103dB(+/-3dB)
  • 商品顏色:銀
  • 線材長度:2.2m

 

品牌簡介

1923年,當德國的音響技術還處於萌芽期時,一家名為"Ideal"的公司在柏林成立。公司起初只生產耳機。技師們在耳機出廠前仔細檢查每一部分,並打上品質標誌-藍色圓點(德語中,BLAUPUNKT 譯為藍色的點)。不久之後,消費者開始主動詢問有關於藍點標誌的耳機。由此品質標誌演變為公司標誌,並於1938年成為公司名稱 『BLAUPUNKT』。

 

台灣代理官方網站: http://www.first-sources.com/front/bin/home.phtml

銷售通路:燦坤3C、良興、法雅客、PChome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