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很青春的時候,通常可以在後車廂拍賣會買到一桶桶的樂高,你可以買來蓋一間房子或一小面牆,如果你有足夠的橡皮筋的話,還可以拼裝一台彈射器。



樂高4x4 Crawler  全手工運動車款

 


Lego 4x4 Crawler   £140(約合NT$6,700)| lego.com

當我們還很青春的時候,通常可以在後車廂拍賣會買到一桶桶的樂高,你可以買來蓋一間房子或一小面牆,如果你有足夠的橡皮筋的話,還可以拼裝一台彈射器。後來,樂高的工藝系列推出,你可以自己組一台迷你牽引機。而如今,你可以用樂高積木拼裝出一台無線電控制、四輪傳動的怪獸卡車。遲早你可以用樂高來拼裝出一顆人工心臟或有感機器人,如果你有足夠的橡皮筋的話,還能夠組個全尺寸的後車廂來拍賣一桶桶的樂高。

火熱程度:剛出爐的磚塊


Lego 4x4 Crawler lego 3Lego 4Lego 6lego 7lego 8

LEGO 9398 4x4 Crawler MOD Outdoor Adventures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