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聖誕節禮物的挑選,在各個方面的比例上,3C產品逐漸取代服飾配件、蛋糕等產品,成為最佳的聖誕節禮物首選。因此,在聖誕節前夕(也就是12/25當天之前),我們都將精選出最棒的聖誕禮物供你參考。 

 

聖誕節送禮精選相機篇-Casio EX-JE10

 

Casio EX-JE10  ▲文青女孩的Casio EX-JE10  NT$5,990| www.casio-intl.com/asia/zh/dc/

和女孩手掌般大小的機身,以嬌小精緻的陶瓷白,搭配上罕見的金色鏡頭環,再加上隨機附贈的專屬皮革保護套,不管是逛街還是約會,輕巧及清新的配色讓你能隨時拿起相機拍下最美好的一刻。搭載1,6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26mm廣角鏡頭以及HD動態影片錄製,即使專業玩家認為Casio EX-JE10很一般,但是你應該知道,有些女孩就只是想要一台可以隨身攜帶、輕便、功能齊全,拍攝起來還不賴的小DC吧!然而,我們都知道Casio相機所配置的「美顏模式」深受喜愛,因此Casio EX-JE10當然也少不了搭載美顏功能;此外,相機更擁有時下數位相機都具備的「藝術模式」,讓你輕鬆玩、簡單拍出好照片。還在想破頭準備聖誕節禮物嗎?沒有白雪紛飛的台灣,就來一台陶瓷白的小相機討女友大人歡心吧!


Casio EX-JE10

文青女孩:皮革色調的保護套最適合我們了!

 

Best Shot 實際測試

 

 Casio EX-JE10
進階自動

CIMG0081(001)

▲玩具相機


CIMG0082(001)
柔焦

CIMG0083(001)
柔光效果
CIMG0084(001)
凸顯色彩

CIMG0085(001)
褐色效果


CIMG0086(001)

黑白效果


CIMG0087(001)
縮影

CIMG0088(001)
魚眼 

 

實際測試照:

 

 Casio EX-JE10  

 圖文:來顆甜滋滋的馬卡龍吧! 

 Casio EX-JE10  

圖文:白色甜點上的粉末清晰可見。

 Casio EX-JE10
CIMG0071(001)
CIMG0074(001)  

圖文:隨手一拍,是不是很不賴呢!

 


 同場加映:Casio EX-N20

Casio EX-N20  ▲NT$4,990| www.casio-intl.com/asia/zh/dc/

 

皮革觸感、精巧機身,以及1,6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26mm廣角鏡頭等等,會是你另一個讓女孩開心的選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