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錯的內衣喔,你之前從來沒有在內衣加上裝飾品...

如果他們可以把胸罩做得這麼舒服,Stuff的編輯群不管需不需要,大家都會穿。但是,這不是胸罩,這是專為女性打造,要烘托她們聆聽的音樂,更飽滿、更豐盈、更誘人。

 


Molami Pleat
精品耳機


Molami Pleat

£250 (約合NT$ 11,700元)| molami.com

女人的玩意不都通常是粉紅色的?

是啊,通常是這樣,而且粉紅色也是很漂亮的顏色,科技公司堅持把針對女性推出的產品弄得顏色艷麗、花俏點,是種行銷策略,不是太顯得俗豔,就是有點低估了女性。所以,Molami公司率先將這款耳機做得既女性化、又時尚,就值得我們像他致敬。Pleat的耳罩做成橢圓形,是專門針對女性比較扁平的鎖骨而設計的,不聽音樂時,將耳罩摺疊後,就能平貼在鎖骨上,脖子上掛個耳機,潮感不減。


聽起來和看起來一樣棒嗎?

要這款全世界造型最時尚的頭戴式耳機,聲音也要全世界最好,有點不公平。它們也許不如價格£1000(約合NT$ 46,800元)的Grado耳機,而且,Pleasts是由重視好看更甚於重現不失真音質的人製作的。不過,Molami公司把你的10000多元花在柔軟的小羊皮、內襯的羊毛、外層以絲質包覆的線材、鍍金鍍銀的接頭,這些全都放在一個輕盈、精緻的包裝內。這可能是市面上最舒服的耳機了,舒服到本刊編輯們都想開始把它穿上身了。

 

「這可能是市面上最舒服的耳機了」


 

Molami Pleat

pleat_blackgold_napa_gallery_01_1039(001)

Molami-Pleat-Napa-White-Gold-031111-0(001)

product_mic_whitegold_6977(001)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