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cover  

知名個人電腦零組件及週邊品牌Antec,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逐日普及,推出Antec Mobile Products(簡稱a.m.p)全系列行動產品,該系列產品包括有藍牙耳機、行動電源、USB充電器以及藍牙喇叭等全方位的影音產品,除了能有效解決行動裝置經常會遇到電力不夠、音質不佳或接聽電話不便等,更幾乎能與任何行動產品搭配使用。 

享時尚!Antec Mobile Products全系列行動周邊齊登場!

 

Antec Mobile Products  

 

SP1無線動音藍牙喇叭

 

SP1無線動音藍牙喇叭  

好音樂除了透過耳機自己享受,偶爾也是要播出來與周遭朋友分享,此刻SP1這款藍牙喇叭就能派上用場了。精巧的機身一隻手就能輕鬆掌握、僅380g輕的重量在攜帶上也毫無負擔;外觀也渾身充滿設計感,特別是正面發聲孔導入金屬鐵片處理,整體散發出強烈的個性。

SP1無線動音藍牙喇叭  

儘管視覺搶眼,但SP1仍舊將重點著中於音質展現,內藏2組全音域驅動單元及1組被動式低音喇叭,最高輸出功率可達6W,能將多層次的音域展現無遺,包括渾厚強勁重音、清晰飽暖的中高音等;貼心的是SP1還內建麥克風,若音樂播放到一半有來電,也可立即切換成通話模式;另外在續航力表現也非常優異,內建鋰電池充飽後可連續播放10小時音樂。

 

iso主動式抗噪藍牙耳機

iso主動式抗噪藍牙耳機  

雖為目前市面上罕見的抗噪耳機搭配藍牙線控整合式產品,但iso主動式抗噪藍牙耳機使用上卻相當得心應手。外觀設計採以經典黑白雙色呈現,加上俐落簡約設計感,除了與Apple全系列產品相呼應,也能與其他智慧型手機相互配對。

 iso主動式抗噪藍牙耳機

在操作上為了擺脫線材糾纏有了簡化設計,特別是控制器上配備領帶夾,能夾在領口或內袋,使用時也更為有型。iso主動式抗噪藍牙耳機配備整合式控制器,提供音量調整、麥克風與接聽鍵,能搭配多數智慧型手機使用。音質部份,入耳式耳機本身已有不錯的抗噪效果,再加上搭載dBs1重音増強及支援藍牙HD技術,能徹底隔絕外在雜音的干擾。電力則可透過micro USB埠為內建鋰電池充電,充飽可提供連續8小時音樂播放時間。

 

gain無線藍牙媒體接收器

gain無線藍牙媒體接收器  

gain為一款體積輕巧迷你的藍牙媒體接收器,可獨立與任何有線耳機搭配使用,為了把有線耳機變成無線,讓使用者輕鬆享受便利無線生活。在設計上,接收器配有領帶夾,讓使用者可夾在像是衣領、西裝或甚至女生洋裝上,提供黑、粉紅、藍、紫與白等繽紛色彩,讓使用者可姿意搭配出個人風格。

gain無線藍牙媒體接收器  

在使用上,gain無線藍牙接收器內建麥克風、且藍牙有效接收範圍高達10公尺,搭配有線耳機使用後即便手機不在身邊、或平板電腦塞在包包裡,也能邊走動邊聽音樂或講電話。電力部份,內建的高效鋰電池可提供長達6小時的待機時間。

 

dBs耳道式耳機

dBs耳道式耳機

若只想單純挑選一副音質優異、攜帶方便的耳機好好聆聽音樂,那麼dBs耳道式耳機肯定為首選!搭載全音域單體並支援自家研發的dBs1頻率回應技術,除了能完全阻隔外界噪音,忠實的將各音域音色完美詮釋,另外還導入智慧型增強低音技術,讓聆聽時舒適享受各音頻的衝擊。材質方面dBs耳道式耳機也格外講究,特殊線材有助於避免失真,而尼龍塗層包覆處理也能減少線材糾纏情況,提高使用上靈活度。在顏色部份,更是一口氣提供紅、深灰、白、粉紅與綠多達5種色系,讓消費者能依個人喜好姿意選配。

 

全系列USB充電器

全系列USB充電器  

由於現在人手上都有多樣行動產品,包括手機、MP3、數位相機或平板電腦等皆可能隨時隨地帶在身上,有鑑於此Antec的a.m.p系列中也準備豐富多樣的USB充電產品,包括PowerUp系列行動電源,依容量大小提供3000mAh與6000mAh型,只需透過USB埠就能充/供電。不過,若你手邊的行動產品動輒數樣,不妨可選擇一次能為四樣3C產品充電的Hub Charger四埠USB充電器。若你是經常出國的旅人,Tour Charger可攜式雙2A USB充電器則非常適合你,隨附多國轉接插頭、且更換插頭的方式也非常容易;至於開車族朋友則可選用Go Charger雙USB車用充電器,內建保險絲,可避免車子發動時的突波導致3C產品的損毀。

 

amp  

Antec Mobile Products 的故事

antec mobile products(簡稱a.m.p)是全球知名的高階個人電腦零組件,以及週邊產品領導者Antec其中的一個產品線,致力於將最先進的行動產品及最新的影音技術提供到每位消費者的手中。a.m.p行動產品線將承諾持續傳達Antec VIP 哲學,價值、創新和完美。

 

Antec Mobile Products 台北信義威秀商場直營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電話:02-8786-1257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週一至週四;週日)
                    AM11:00-PM11:00 (週五至週六)

E-mail:amp.vs@antec.com

官網:http://antecmobileproducts.com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aiwan.a.m.p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