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cover

 
 
 

Volkswagen Taiwan秉持著提供消費者更多元且即時的訊息,推出「VW汽車日報」App,每天更新全球第一手熱門的Volkswagen汽車相關新聞,讓喜愛的Volkswagen的消費者能夠掌握VOLKSWAGEN集團任何動向。
 

 

數位良伴 生活幫手,「VW汽車日報」iOS app讓您輕鬆擁有!

 

 VW汽車日報

成立迄今超過80載的Volkswagen(VW),2000年由太古汽車集團取得代理權後,深耕台灣已有十來年歷史;隨著近年來3G行動通訊普及,並因應智慧型手持裝置興起,VW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更即時的資訊,特別推出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VW汽車日報」app,不僅每天更新全球第一手VW相關新聞,更發揮智慧型手持裝置優勢,結合影音、導航、電子書等豐富功能,提供據點查詢、新車型錄、專題報導等品牌相關資訊,滿足所有VW迷的需求。

 VW汽車日報

旗下擁有時尚小車Polo、開創掀背車市場的Golf、旗下首款中型休旅車Tiguan、德國最佳中型四門房車Jetta、風靡全球的金龜車Beetle以及Scirocco、Touran、Passat、CC等質量兼備的豐富產品陣容,VW更不曾停下發展腳步與前瞻遠景,致力發展汽車創新科技,秉持「Think Blue」概念開發出許多領先全球的節能技術;而為深入消費者生活,也推出多款結合品牌、車款、趣味應用的App,展現另一層面的創新科技實力。

 VW汽車日報  

▲左下角圖示可快速跳選至「VW汽車日報」app的其他功能,右下角圖示則可直接回到首頁

身為VW旗下最新App應用程式,「VW汽車日報」app擁有【每日新聞】、【賞車據點】、【維修據點】、【型錄專區】以及【專題報導】的諸多功能,使用者可藉由iOS系統的直覺式操作,不只方便瀏覽,還可建立個人書籤,將喜愛的頁面加入「我的最愛」、隨時點閱,並能以轉寄、轉貼的方式將資訊與好友共同分享,讓使用者不僅是單方面接收資訊,還能進一步與App本身及他人達到互動效果。

 VW汽車日報

VW汽車日報

▲「VW汽車日報」app提供「我的最愛」功能,
可將喜愛的報導或頁面加入個人書籤,並從首頁左下角的圖示點選進入 

 VW汽車日報  ▲【每日新聞】 

更多「VW汽車日報」App功能詳細介紹與伊林名模張景嵐(小嵐)美圖共賞請看 汽車日報 完整全文

本文轉載自 www.AutoNet.com.tw 汽車日報

 


 

 VW汽車日報  VW News 汽車日報

價格:Free

適用平台:iOS 4.2以上 可適用於iPhone與iPad、iPod touch

檔案大小:20.6 MB

評價:★★★★★

版本:1.0

連結網址:https://itunes.apple.com/tw/app/vw-news/id572467118

 VW汽車日報   

▲掃瞄 QR Code 下載安裝。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