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cover  

  

世界末日即將來到,最後活下的只會是G-SHOCK。

 

 

世界末日只剩下G-SHOCK

世界末日只剩下G-SHOCK  

我們都看過電影《我是傳奇》,當世界毀滅之後,只剩下由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羅伯奈佛,和一隻狗。但是,電影錯了,當世界末日來到,只會剩下摔不壞的「G-SHOCK」和地表最強的天團《五月天》。 

你我都曾經擁有過的手錶Casio G-SHOCK已經30周年啦!第一支CASIO G-SHOCK誕生於1983年,當時G-SHOCK之父-伊部菊雄提出一份「掉到地上也摔不壞的手錶」企劃書,出自當初摔壞自己心愛手錶的簡單堅持,摔壞了超過百支的手錶,終於成就了貫徹追求耐衝擊的強悍不朽傳奇。

  

  

1983年G-SHOCK問世所拍的震撼性廣告,被曲棍球敲打後,時間還能正常運作。

 

你可能會有點疑問,為什麼G-SHOCK摔不壞呢?伊部菊雄有天看見一群孩子在梯足球,因而想到如果把手錶放在球裡,是否就能承受強大的衝擊呢?這個想法讓他突破了瓶頸,以運用點和點來支撐零件的中空構造的防震原理,加上以緩衝材料保護、突起的錶盤形狀、吸震作用的錶帶等等,終於讓G-SHOCK成為了不敗的"金剛之身"。

 

 SHOCK RESIST 耐衝擊技術  

▲SHOCK RESIST 耐衝擊技術

1983年至2009年G-SHOCK經典錶款img_history02img_history03img_history04img_history05
 img_history06   

 ▲1983年至2009年G-SHOCK經典錶款

 

除了摔不壞之外,G-SHOCK在今年更推出首款擁有Smsrt Access功能的GW-A1000 & A1030A系列,只要輕鬆扭轉錶冠,即可選擇全球不同城市的時間以及快速鎖定手錶設定。此外,更另外搭載TRIPLE G RESIST規格,可抗衝擊、抗震動、抗離心力,避免受到各種外力而傷害錶款內部構造。

30周年限定版 GW-A1030A-1A NT$18,000   

 

▲30周年限定版 GW-A1030A-1A NT$18,000

 

當世界末日毀滅又重生之後,2013年G-SHOCK將會來到超硬派的30歲,並且結合音樂、運動、潮流以及多元文化,從潮牌設計師到運動好手,於全球各大城市掀起最酷的“SHOCK THE WORLD TOUR”派對,而台灣站將於2013年1月5日於ATT 4 FUN SHOWBOX起跑,只要購買G-SHOCK GW-A1000系列,即可獲得入場券2張,觀賞五月天以及MATZKA等樂團所帶來最衝擊的表演。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