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cover  
 

 


再忙,也要陪你裝裝文青!       

 

 

城市。就在你的手心


羅技01    
除了一旁的防水鍵盤外,這隻可以裝裝文青的M235能夠立馬加持你的設計品味。

 

  現在即將邁入觸控的年代,但先別說觸控板(也別提安麗了),一隻使用方便與舒適的滑鼠,在我們生活中依然重要。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懷著精打細算(其實是貪小便宜)、又想找C/P值高、最好還稱得上「有品味」的滑鼠,不要懷疑,就是這隻售價不到NT$700的羅技M235了!尤其是這款帶點文青風的都會彩繪款(推黑框眼鏡)。

  當純色顯得理所當然,一些圖樣巧思便能增添生活情趣。M235雖然是親民款式,但這把都會縮影掌握在手心的彩繪圖樣,讓人能在滑動滑鼠之餘,在都會叢林裡停下來喘口氣。而且,現在羅技還有好康的「羅技寒冬送禮季」活動,快看看你缺了什麼電腦週邊吧!

 

羅技02
▲雖然不是頂級滑鼠,但M235的精準度表現良好,電池續航力還能長達約莫一年啊!

 

羅技03
▲羅技厲害的「隨插即忘」2.4GHz接收器真的很小,也可以一併收納於電池艙中。

 

羅技寒冬送禮季

活動期間:2012年12月10日~2013年1月27日
活動方式:活動期間內至全省通路據點(不包含羅技網路商店)選購羅技UE系列商品或羅技平板電腦周邊配件,寄回產品外包裝之國際條碼正本及購買發票正本,限量版羅技好禮等你來拿!
購買任一款UE 9000、UE 6000、UE 900、 UE 無線音箱,贈限量版羅技行動電源10000mAh 1個 (市價NT$ 1,290)
購買任一款UE 4000、 UE 600vi、 UE 400vi、 UE 350vi、 UE行動音樂盒、 無線太陽能鍵盤K760、 太陽能鍵盤摺疊保護組、 超薄鍵盤保護殼 、iPad專用鍵盤立架組、摺疊鍵盤立架組、iPad2專用隨行鍵盤保護殼,贈限量版羅技陶瓷馬克杯1個 (市價 NT$ 450)
詳細活動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