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襪球    
 

 


聖誕交換禮物讓人頭痛,NT$500以內就是它了。     

 

 

聖誕禮物精選—打球了啊


棒球    
▲棒球球襪,往左外野方向打擊出去......

 

  每次聖誕節前夕總免不了要玩個交換禮物,你可能被制訂在裡物需要NT$500或是NT$300以內的東西,這時候你會開始絞盡腦汁,因為聖誕Party有男有女,要挑禮物簡直就讓人頭腦快爆炸。

  25togo好貼心,就在這時候推出原價NT$350,特價NT$299一雙的「球襪」系列,讓你可以在NT$500或是NT$300的範圍內,都能游刃有餘。此外,最讓人感到窩心的是,「球襪」男生看了可能會大大驚喜,女孩看了會覺得超可愛,而且男女都能穿,這禮物真是棒呆了。

  球襪展開時,是一雙透氣吸汗的舒適棉襪,洗滌完畢後,將兩隻襪子交疊後從底部捲起,捲至開口處再將其中一支襪子的開口翻開來包覆住整雙襪子,調整一下形狀,一顆完美逼真的「襪球」就完成了!

 

籃球
▲籃球球襪,打球時穿上,投出三分球的威力倍增!

 

網球
▲網球球襪,螢光綠和簡單的白色線條低調又好看。

 

撞球
▲撞球球襪,我們的目標就是要打進9號球。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