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聖誕樹      
 

 


聖誕樹是啥!?能吃嗎!?(嚼)     

 

 

好吃、新奇、又好玩的……聖誕樹!


新北-1
▲新北市政府用LED燈打造的聖誕樹是全台首創,35公尺的高度更展現驚人氣勢。

 

新北-2
▲新北市政府聖誕樹上的可愛聖誕老公公,會隨著音樂燈光的變化,慢慢爬上最高點,我們年紀也不小了,但看到聖誕老人往上爬,還是忍不住的開心了一下!

 

  每年聖誕節,各大飯店、百貨公司前的聖誕樹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今年也不例外。但不同於以往,今年有不少的聖誕樹走「設計」風 (連聖誕節也要文青一下?),像是座落於新北市政府廣場的聖誕樹,就是用LED全彩螢幕打造,每顆燈可以變化出256種顏色,而透過顏色的深淺變化,再加上動畫呈現雪花、激光、流線動畫、放射光束等新視覺,可以變化出多種聖誕樹造型,堪稱全台最「高科技」的聖誕樹。

 

萬寶龍雪花聖誕樹
▲在這麼時尚的萬寶龍聖誕樹前拍照,可得擺些「發遜」的Pose,不曉得怎麼擺?可以請Hold姊來教教你。

 

  另外,國際精品品牌萬寶龍也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歐風廣場前,以閃耀的萬寶龍六角白星裝飾高達15公尺的巨型綠色耶誕樹,大型的紅白色雪花圖騰、與綁上精巧緞帶的無數小禮盒,佈滿擬真的「針葉松樹藤」,可以說是最具有時尚氛圍的聖誕樹。

 

ks
好多加倍佳棒棒糖,好想吃喔......

 

  還有在高雄知名百貨夢時代的「棒棒糖」聖誕樹,以大量的加倍佳棒棒糖組成巨大的裝飾,讓人彷彿置身糖果屋,很想把這些糖果拆下來吃(當然是不可以啦!),看來今年聖誕節,各縣市政府、百貨飯店業者紛紛出奇招,就是為了帶給大家一個溫馨、繽紛又難忘的Xmas。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