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snowareg              
 

 

誰說履帶是軍用車與工程車的專利?
民用車裝上後都能跑侏儸紀公園了!     

 

 

當地球結冰,就靠這台Snowareg了!


snowareg-01
▲《兒時記趣》: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看膩了裝著輪子的車嗎?車輛一定要配上黑色甜甜圈嗎?那可不……你想配上三角飯糰也沒問題。在天寒地凍的北國氣候,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或許還不足以應付可以躲藏雪怪的深厚積雪,這時你需要的是這台VW Snowareg!它那高高墊起的四雙「雪鞋」,就算地球發生《明天過後》裡的冰封情節,你還是能繼續徜徉在這大地,無畏於那些獵食人類的狼群。

  VW瑞典分部聲稱他們花了一年的時間打造這輛由Touareg改裝、擁有四具橡膠履帶系統的Snowareg。但如果它們找上一家叫Mattracks的美國汽車履帶專門公司合作,或許換裝過程只要一天不到的時間。這家1994年成立的公司,看準傳統四輪傳動系統不足以應付美國幅員遼闊的複雜地形(沼澤、漠地、雪地等),著手開發一套不需更動過多原車結構,即可換裝上的橡膠履帶系統。它們非常成功,就連《Taxi 3》與特技車手Ken Block都曾用過Mattracks的改裝套件。如果台灣可以上路,相信囂張跋扈的小黃司機應該不敢亂插車隊……

 

snowareg-02
▲在冰雪中奔馳的Snowareg氣勢非常凌人,看起來和Mattracks的套件似乎不相上下?

 

snowareg-03
▲早於2003年上映的《Taxi 3》中,Mattracks履帶套件就曾裝設於那輛超殺的「小白」計程車上。

 

snowareg-04
▲如果你以為《Taxi 3》裡面是不可信的電影特效,好吧,那2009年這輛由特技狂人Ken Block所操駕的Subaru Impreza WRX STi Trax總讓你服氣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W Mattracks Ken Block Taxi 3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