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    

 

 

SONY一直是美型手機的代表,5吋機還是一樣型嗎? 

 

 
 
 

CES 2013SONY XPERIA Z/ZL 5吋機報到!

22外型這麼美一直犯規也不是辦法,我要把你帶回家!

 

   SONY一直是智慧型手機的美型代表,在今年CES 2013終於端出了自家的51080P手機XPERIA Z以及XPERIA ZL,這兩款手機規格幾乎相同,比較神奇的是XPERIA ZL雖然是5吋螢幕的手機,不過機身大小和4.6吋的XPERIA TX相同,做了窄邊框的設計,但是只會在部分市場推出,希望台灣會在上市名單當中啊!  

  另外兩款手機設計上也很有看頭,以獨特的Omni Balance理念設計,線條相當簡單,而在邊角則以圓弧設計,側邊也相當有未來感,處理器則採用高通四核心1.5GHz2GB記憶體,並且擁有1,300萬畫素Exmor RS感光元件、HDR Video錄影功能、智慧場景等,預計將在3月上市。

 

 1▲紫色的SONY XPERIA Z顏色相當特別,比起目前市面上一片黑、白、紅更加有新意。

  

33  
    SONY XPERIA ZL白色。

 

44  
SONY XPERIA ZL黑色。

 

3XPERIA Z/ZL也具備HDR錄影,在逆光狀態下錄影也能保持在正常的光源狀態。

   

55  ▲SONY XPERIA ZL 手機上也設計有呼吸燈,是SONY2012年部分手機開始有的新設計。

 

77  
▲側邊的設計相當有未來感,電源鍵設計在中央也相當少見。

 

88
▲具備
SONY media appsOne-touch技術,可快速分享多媒體影音。

 

99
SONY XPERIA ZIP55/IP57防水防塵性能,IP55可以防護來自各方向的水柱,在淡水中放置30分鐘,IP57則可防護灰塵造成的故障,並可達到浸泡在15 公分到1公尺的水中30分鐘仍維持正常功能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