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1TB              
 

 


正插在電腦上賣力工作的8GB隨身碟表示:……     

 

 

CES 2013:WTF?1TB隨身碟問世!


kingston-debuts-1tb-flashdrive-1 

  嗯……我們不是故意要打壞各位上班情緒,但Kingston在CES上發表的DataTraveller HyperX Predator(就是你眼前看到的這尋常大小拇指碟),擁有1TB海量、240MB/s讀取速度、160MB/s寫入速度、USB 3.0規格……Holy,這是科幻電影吧?長得這副模樣的還有512GB款,會率先上市,不過預估訂價為$1,750(約合NT$50,782),就跟它的容量一樣嚇人。1TB預計今年第一季內會推出,但是價格應該也是會令人倒抽一口氣,所以你還是可以把剛才扔進垃圾桶裡的隨身碟拿出來用!(什麼!?你折成兩半了!?)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