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touch                
 

 


謎之音:其實我們都想從後面來!     

 

 

CES 2013:背後的黑手作業?


Sensus01
▲Canopy獨特的Sesus觸控背蓋,讓iPhone 4/4s/5能夠擴增機背、兩旁機側等處擁有觸控功能。

 

  當年PS Vita問世時,大家對於機背備有觸控板的操作方式都感到非常好奇,那些能夠實踐「抓取」動作的遊戲方式震撼了傳統視野。在今年CES上,一家名為Canopy的品牌為iPhone 4/4s/5推出一款名為Sensus的觸控背蓋驚豔全場,簡直連老賈都要在天上拍手叫好!它在機背與兩旁機側,安置了支援10指觸控的觸控板;搭配專屬App後,能夠自由設定功能。

  這意味著什麼?也許有神人出現時,你可以把PS Vita的遊戲偷渡到iPhone上完全對應、痛快的玩!但現在呢?它也不是無用武之地,你可以把遊戲按鍵對應至機背,享受完全不遮蓋視野的體驗;也可把相機快門對應至機側,一觸即拍,再也不用因為音量鍵過硬而手震了。但我們不得不說,這宛如檯面下黑箱作業的操作手勢實在神奇,摸不著頭緒的人還會問:「你是怎麼操作手機的?魔術嗎?有沒有把影片後製?」

 

slide_4
▲安裝Canopy專屬App後,可以自行決定觸控板對應的功能鍵。

 

123
▲用觸控邊框打電玩就是這麼回事兒,好清晰舒適的遊戲全景啊!

 

Sensus02

Sensus03

Sensus04
▲目前Sesus總共有黑、白、紅三色基本色,訂價約落於60至100美金之間不等,預估夏季上市!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