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觸控手機真的是一暝大一吋!     

 

 

CES 2013:HUAWEI推出6.1吋Ascend Mate、5吋Ascend D2


1
▲HUAWEI推出 Ascend Mate 有6.1吋HD大螢幕手機,並配置有Hi-Silicon 1.4GHz四核心處理器,總共有水晶黑和純淨白兩種顏色。 

 

  手機到底是要做到多大才會罷休呢?HUAWEI在CES 2013推出高人一等的Ascend Mate 6.1吋1280X720 HD大螢幕手機,實在是讓人驚訝手機的螢幕居然會愈來愈大,不過方正的外型設計是否也意味著這是今年的設計趨勢呢?在硬體規格方面搭載Hi-Silicon 1.4GHz四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鏡頭、4050mAh大容量電池,手機上也有雙MIC減噪技術,並有Dolby音效系統和立體聲錄製,作業系統則搭配Android 4.1與HUAWEI Emotion UI,算是目前上市手機中頂規的旗艦機配置,另外在戴手套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Ascend Mate,有Magic Touch魔幻觸控的配置,可增強螢幕的反應能力,就不用再忙著將手套脫下來才能使用手機啦!

  或許6.1吋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太遙遠,HUAWEI也順應趨勢推出了5吋FHD(1920x1080)機種Ascend D2,看到 443 ppi 這種高解析度的Super Retina LCD,就知道拿在手上看電影是有多麼高畫質的享受了,也有IPX 5/4防潑水能力,在硬體規格方面也同樣採用自家的Hi-Silicon K3V2,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並且有著1,300萬畫素相機的拍攝能力,作業系統也一樣是Android 4.1,RAM和ROM各是2GB和32GB,同樣搭配Emotion UI介面,兩款手機都會先在2月於中國發行,其它地區則未定,看來今年將會掀起一場大螢幕的手機戰啊! 

 

2HUAWEI  Ascend D2會推出純淨白和水晶藍兩種顏色。 

 


▲HUAWEI在CES 2013發表會的精華片段,可以感受到Ascend Mate拿在手上真的是很大一支。

 


HUAWEI Ascend Mate功能介紹影片。

 


HUAWEI Ascend D2功能介紹影片。

 


HUAWEI Ascend D2製作過程。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