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預言              

 

搖滾攝影師的工作有多刺激?!
這是一部關於搖滾攝影師如何在工作中吸取力行搖滾精神的紀錄片,
也是一段找尋世界各個角落最佳搖滾樂手的旅程。

 

 

STUFF 跟你一起搖滾!送你搶先看電影《搖滾預言》

 

《搖滾預言》

 

《搖滾預言》 Rock Prophecies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  長:80分鐘 

導  演:約翰切斯特(John Chester) 

演  員:勞勃奈特、傑夫貝克、史萊許、卡洛斯桑塔纳、史提芬范 

發行公司:聯影電影cineplex  www.cineplex.com.tw 

 

★美國達拉斯國際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

★羅德島國際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

★美國納什維爾電影節最佳觀眾票選獎、最佳紀錄片獎

 

熱血激勵人心、鬥志燃燒不滅

見證天團的誕生,捕捉夢想的奇蹟

 

“振奮人心的勵志宣言,經典不滅的搖滾歌曲,誠摯感動的熱血紀實!” -美國IndieWIRE雜誌 

 

故事大綱

不是搖滾巨星也能力行搖滾精神!40年攝影生涯,6千個搖滾明星,20萬張照片,搖滾攝影師羅伯奈特一向慧眼獨具,早在齊柏林飛船、滾石合唱團等人成名前,就搶先用鏡頭記錄下他們的舞台風采。古道熱腸的他從不甘於拍照完就走人,反而視提攜後進為己任,一手將迪斯可癟三及生病狗狗等樂團從沒沒無聞,推向搖滾天團的地位。 

當奈特偶然發現16歲的吉他新秀泰勒道布萊恩,他深信自己找到下一個藍調吉他之神。賭上自己的聲譽,一個中年大叔帶著一個年輕小伙子背水一戰、闖蕩樂壇。兩個創作天才因為夢想交會,為創造歷史,大膽踏上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 

關於電影

從吉他之神吉米罕醉克斯、滾石合唱團到槍與玫瑰,四十年來,攝影大師羅伯奈特透過鏡頭瞄準每一個經典樂團,累積可觀的「搖滾傳奇」檔案庫。穿梭在音樂與時間之間,影片帶我們深入後台,認識搖滾攝影師這門刺激的行業,看他與樂手培養出深厚的情誼,也看他在膠卷、光圈與快門的轉換間,捕捉瞬間的永恆。

這是一部關於搖滾攝影師在工作中力行搖滾精神的電影,也是一段在世界各地找尋最佳搖滾樂手的旅程。更有史萊許、齊柏林飛船、威豹合唱團、 ZZ Top、山塔那、肯尼偉恩薛佛、傑夫貝克、史提芬范、迪斯可癟三、生病狗狗等知名樂團跨刀演出。

 

《搖滾預言》

picx_fren4127611702

picx_fren4127611707

 

《搖滾預言》正式電影預告 2013/2/1 慧眼識英雄

 

 

 

要如何獲得電影《搖滾預言》搶先看特映會票券呢? 

 

Step 1.  若您還不是「STUFF科技時尚誌」的粉絲, 

請先在側邊Facebook區塊STUFF FB    為「STUFF科技時尚誌」按「Like」, 

或按此連結「STUFF科技時尚誌」,加入粉絲團。  

Step 2.  請在此篇文章下方按下like 

Step 3.  請於1/23前將以下答案格式與資料寄到 Stuff.tw@gmail.com

信件主旨請註明 『STUFF 跟你一起搖滾!送你搶先看電影《搖滾預言》』

※我最喜歡__________ (請填入搖滾團體或明星名稱)

※姓名:

※聯絡電話:

※寄送地址:

 

我們將於1/24 抽出5位幸運兒提供《搖滾預言》特映會票券(一組2張),中獎者我們將直接回覆E-mail進行通知,感謝!

 

《搖滾預言》特映會資訊

2013/01/30 (三) 19:00  台北。真善美戲院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

特映會限定此場次,請注意領獎資訊回覆有效時間,不得要求兌換現金!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2.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3.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4.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5.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6. 個資法規定:「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請求協助。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