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桂綸鎂                    
 

 


什麼!?桂綸鎂和鳳小岳真的玩在一起了?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遊樂場


桂綸鎂雙料影后全身是戲  為PUMA展現俏皮個性  
▲桂綸鎂雙料影后全身是戲,為PUMA展現俏皮個性!

 

  誰有這麼大的本事,能讓影后桂綸鎂和電眼型男鳳小岳在街頭做出各種奇怪的姿勢?清秀甜美的小鎂爬上高高的圍欄,而鳳小岳則是像蜘蛛人一樣跳上電線桿,這麼瘋狂又不怕危險,簡直嚇壞了經過的路人!

  原來他們倆繼電影《男朋友‧女朋友》後再度攜手合作,受邀擔任運動品牌PUMA的代言人,難得碰面的兩人在PUMA Lifestyle最新商品廣告拍攝現場一見面就互相給予熱情的擁抱,在拍攝過程中,還不斷傳出兩人玩樂的歡笑聲,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著十足的默契。

  而在《男朋友‧女朋友》中,沒能在一起的兩人,在這一次的廣告中不用分開,共同演繹PUMA Social倡導將整座城市當作是遊樂場所,隨時隨地與朋友冒險探訪街頭巷尾,創造歡樂的生活時光。同時,PUMA也在今年推出最新Future Suede Lite系列,鮮豔的撞色設計搭配擁有45年歷史的PUMA Suede經典鞋款元素,激起鳳小岳穿起鞋後在城市玩樂一番的慾望。

 

PUMA 2013年度代言人鳳小岳把城市的每個角落都能成為他的大玩具
▲PUMA 2013年度代言人鳳小岳,把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成為他的大玩具。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