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tablet z                              
 

 


當今世上最輕薄的平板問世,但它功能一點也不輕薄!     

 

 

MWC 2013:另一個銳Z角色登場


Tablet Z-01  
▲Z胞胎登場!身為平板的Xperia Tablet Z比手機Xperia Z還薄1mm就算了,居然也同時擁有防水防塵的功能……好強大!

 

  這正側面……又是Z!這不是在CES上就看過的Xperia Z嗎?為什麼MWC上又大肆宣傳了一次呢……(這時Tablet Z緩緩轉身)這10.1吋螢幕怎麼回事兒?原來這Xperia、Z兩字之間還多了個「Tablet」。和Xperia Z一樣,Xperia Tablet Z(好繞舌啊)擁有新世代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語彙,輕薄方正的均衡美形非常跳脫於一般平板。其厚度僅6.9mm、重量495g,是目前全球最薄,且擁有防水防塵功能之Tablet!當然,更別提那些塞入在6.9mm機身中的Sony娛樂整合功能了。

Sony Xperia Tablet Z重點規格:
■10.1吋HD 1920x1200P WUXGA高畫質螢幕的Reality Display,支援Mobile BRAVIA Engine 2
■內建3D廣域S-Force環繞音場
■厚度僅6.9mm、重量495g,當今全球最薄最輕的Tablet
■國際防塵防水等級(IP55/IP57),搭配正面強化玻璃
■內建1.5 GHz四核心Snapdragon S4 Pro處理器及2GB RAM
■支援NFC的One-touch連結功能
■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細緻的圓弧邊角以及正面鏡面設計
■搭載Exmor R for Mobile感光元件的800萬畫素相機,以及200萬畫素前置相機,支援720P高畫質錄影功能
■STAMINA電池省電模式,可進一步延長待機時間

  Xperia Tablet Z預計於2013年第二季於全球上市,LTE版本擁有16GB,Wi-Fi版本則有16GB以及32GB兩種容量,所有版本皆擁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

 

Tablet Z-02
▲防塵防水等級達IP55/IP57的Tablet Z,你想拿到浴缸邊播放什麼影片的都沒問題。

 

Tablet Z-03
▲One-Touch配對的NFC無線技術當然少不了,從Sony接下來接踵而至的NFC相關配件不難看出Sony對NFC還滿樂觀的。

 

Tablet Z-04
▲Tablet Z的Universal IR Remote(紅外線通用遙控技術)讓你能以平板直接遙控家中電視,而且不受廠牌限制。

 

Tablet Z-05
▲Exmor R for Mobile當然延續到Tablet Z上(可惜不是Exmor RS),前置鏡頭也來到200萬畫素,自拍效果還不錯!

 

Tablet Z-06
▲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俐落有型,讓Tablet Z成為當今世上最輕薄的平板。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