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S4 Open                                    
 

 


GALAXY S 4終於現身,Xperia Z、新HTC One上緊發條?     

 

 

三星紐約發表會,直擊新銀河系!


01

02
▲發表會舞台拉至紐約的Radio City,燈光美氣氛佳!

 

  Samsung熱賣的GALAXY S系列,此次將舞台拉至美國紐約,於當地發表最新旗艦款機種—GALAXY S 4,挾帶著特殊的感應和智慧功能,期望能夠再次擄獲消費者的心。外型方面延續GALAXY S III的圓弧造型,採用原生自然的概念,尺寸方面,螢幕向上攀升至4.99吋、解析度為目前最高的Full HD,即便逼近5吋水準,但在長度不變的前提下,GALAXY S 4的寬度和厚度都比前一代下修不少,重量也變得更輕(GALAXY S III尺寸為136.6×70.6×8.6 mm、重量133g,GALAXY S 4尺寸為136.6×69.8×7.9 mm、重量130g)。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處理器的部份有版本之分,台灣上市的會是Exynos 5 1.6GH 4+4核心,而LTE版本為4核心1.9GHz。

 

23
▲外型與GALAXY S III相仿,都以圓潤設計示人。

 

  為了強調手機可以成為使用者生活中最佳伴侶,GALAXY S 4特地加入許多感應功能,讓你能夠輕鬆和手機互動,像是:Air View懸浮預覽、Air Gesture懸浮手勢,前者能夠不透過觸碰的方式,利用手指懸浮下達指令;後者則是運用懸浮手勢操作多項功能,包括:Air Jump上下揮手即可上下捲動、Air Browse左右揮手即可左右切換上一首(張)、下一首(張)等。另外,先前能夠偵測使用者雙眼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也做了更多元的應用,只要開啟Smart Pause就可以透過視線控制影片播放;而Smart Scroll則能夠辨識使用者的臉部和手腕動作,不需要觸控就能夠以視線捲動畫面。

 

15

16

17
▲發表會中更以情境劇搭配投影方式表達GALAXY S 4內建的各項特殊功能,讓與會的人能夠快速了解。

 

  GALAXY S 4的相機規格也一舉攻至1,300萬畫素,前鏡頭為200萬畫素。影像方面加入了趣味的Dual Camera功能,使用者可以同時開啟前後鏡頭(支援鏡頭切換機制),將眼前所見的景色和自拍的畫面全都合在一張照片或是影片中,還能夠調整子畫面的相框尺寸及位置,相當有趣。

 

12

13

14
▲影像的部份提供許多新玩意兒,可以讓消費者用手機拍個過癮!

 

27
背面搭載1,300萬畫素相機,鏡頭及閃光燈的設計和GALAXY S III相仿。

 

32
前置鏡頭為200萬畫素,可供使用者進行Dual Camera或是Video Call等應用。

 

25

26
機身周圍設置了基本的實體按鍵,左側為音量調整鍵、右側為電源鍵。

 

24
正面底部設置了HOME鍵和返回及Menu鍵,同樣與GALAXY S III一致。

 

33
▲最後附上GALAXY S 4的官方規格表,必須注意的是台灣上市的為一般版,非LTE版本,容量的部份也僅會有16GB和32GB兩種。(為求易讀,圖片經黑白處理。)

 

  根據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GALAXY S 4預計在台於4月初~4月中開始預購,4月底正式上市,目前建議售價仍未定。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