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D-210                              
 

 


Canon EOS 700D,創意特效拍照前就看得到!     

 

 

入門DSLR愈來愈方便好玩!


700D-01  
▲春天就是新相機的季節啊!全新Canon EOS 700D發表上市。

 

  Canon一如往常的在春天發表了新款相機,這次帶來的是650D後繼機700D。或許你覺得它的改變不如當初從600D到650D那樣明顯,然而實際上卻是加強了許多捕捉影像的細部機能,讓你對於拍照、錄影的過程,都能感到更加有趣。因為一部入門的DSLR機種,它的使命就是要「親民」嘛!但可別這樣就輕忽它的實力,原廠表示700D已經具備能與過去60D那二位數級距相提並論的影像真功夫!

  愈來愈多人喜歡在相片上加特效展現創意,多種視覺濾鏡原本在消費級DC上比較常見,近年這波風潮亦延伸到入門級DSLR身上。700D這次在創意濾鏡上下功夫,結合反應更加迅速的Live View即時預覽,讓你在取景步驟時,即可預覽各種特效的效果,不用等到拍完照,就能立馬看到成像風格。除此之外,獲得好評的STM系列鏡頭又多了新的生力軍,那就是伴隨著700D一同問世的EF-S 18-55mm f/3.5-5.6 IS STM,讓700D在靜態、動態影像之間更加得心應手。

 

700D-02
▲握把頂端的操作介面和650D相仿,700D在模式轉輪上採用凸面圖標,質感更加精進一些。

 

700D-03
▲700D依然擁有3吋翻轉式觸控螢幕,取景相當方便。

 

700D-04
▲700D的軍艦部線條明顯比650D俐落,展現較成熟的風格。

 

700D-05
▲全新的18-55mm STM鏡頭問世,是目前第三支具備STM步進式對焦馬達的鏡頭。

 

700D-06
▲機背與650D的佈局完全相同,不論舊雨新知都很好上手。

 

700D-07
▲一機一鏡的搭配頗為輕巧,不論男女用起來都很適合。

 

700D-08
▲更快速的Live View加上創意濾鏡的即時預覽,讓拍照增加更多樂趣。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