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210                                
 

 


快來UNIQLO UT POP-UP!STORE免費穿新款UT!     

 

 

兩個人一起拍UT CAMERA最有趣!


2  
▲UT POP-UP!STORE即將在全台巡迴展覽囉!首先在台北ATT 4 FUN旁邊的廣場展出。

 

  來自日本相當火紅的UNIQLO(看看那每到假日擠滿人潮的店面就知道),繼在東京的期間限定街頭展覽UT POP-UP!STORE之後,4月份開始全台巡演囉!除了展示2013年春夏最新款UT之外,活動現場只要換上UT,使用最新的動態攝影App-UT CAMERA拍攝上傳,完成後就可以獲得100元UT折價券。

  現場還有多種新款2013 UT可以免費試穿體驗,這聽起來實在是滿酷的,在UT POP-UP!STORE現場拍攝動態短片,還會即時Show在外面的大螢幕上,當然無法到現場的朋友也是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下載UT CAMERA拍攝短片和全世界的人分享,嗯……我們知道你在意折價券的事,那就趕快把握限定時間到現場拍攝吧!

活動方式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現場換上2013新款式UT,進入UT POP-UP!STORE內完成UT CAMERA App體驗,現場可獲得100UT COUPON,使用期限至五月底。

2013/4/4()~ 2013/4/7()

1200~2000 台北ATT 4 FUN

2013/4/12()~ 2013/4/13()

1200~2000 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

2013/4/20()~ 2013/4/21()

1200~2000

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2013/4/27()~ 2013/4/28()

1200~2000

新光三越中中港店

 

3
▲裡面其實不太大,大概幾分鐘就可以走出來了,展示架分為上下兩排,上方是可自動轉動的展示架,而下方有更多的UT款式可以選擇。

 

4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新款UT,每個看起來就像是獨特的個性磚一樣。

 

5
▲開啟UT CAMERA之後,就可以開始拍攝錄製個人小短片,有點類似GIF動畫效果。

 

6
▲在UNIQLO UT POP-UP!STORE現場拍攝的短片,還會即時在外面的大螢幕播放。

 

ut
▲經過認證成功上傳的短片就會像這樣不斷播放,看久了眼睛實在是好累阿!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