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210                              
 

 


這麼有梗的義式咖啡機,當然出於義大利人之手!     

 

 

油門大力踩,咖啡湧出來!


ev12-01  
▲這是哪家超跑車廠的V12引擎啊?仔細看,它其實是義式咖啡機!

 

  義大利是個有趣的地方,那塊近似馬靴形狀的地方,蘊育了世界上許多頂尖的超跑、名牌、咖啡等。超跑迷最津津樂道的Ferrari、Lamborghini,全都誕生在這塊土地上。其中,位於性能頂端的,當然是聲浪澎湃的V12引擎車款!大腳油門踏下,動輒600、700匹的馬力湧現,讓腎上腺素分泌到了最高點!現在在我們眼前的這具引擎,更是當今V12引擎的最新力作……

  眼前這是由義大利Espresso Veloce推出的V12銘機,看看那多麼具氣勢的汽缸排列!還有那具漂亮燒灼痕跡的排氣管頭段!我們把引擎發動……咦?怎麼傳出陣陣咖啡香?原來這是台精緻到不行的V12義式咖啡機啊!雖然它還沒正式發售、也只能一次沖煮一杯咖啡,但那超精緻的外觀與限量500台的稀有身分,應該已經讓Espresso Veloce的訂單接到手軟。如果你不是V12引擎的粉絲,它們還有推出V10引擎款式喔!

 

ev12-02
▲整具「引擎」非常維妙維肖,就連排氣管頭段的燒灼色澤亦表現的非常漂亮。

 

ev12-03
▲背面的「排氣管」是裝飾用的,下座設有置杯托盤,4個杯子靈感來自於引擎活塞,皆由CNC切削鋁合金製成。

 

ev12-04
▲雖然你看到12根排氣管頭段(因為是V12引擎嘛),但這部咖啡機真正的沖煮頭只有一具,一次一杯才是悠閒啊!

 

ev12-05
▲如果你喜歡馬力小一點,還有V10引擎可以選擇(笑)。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