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210                              
 

 


三星全新ML相機NX300發表,復古好型!     

 

 

韓版復古,2D/3D更精采


NX-01  
▲雪白色的NX300令人感覺清爽、具時尚感,與棕色款的機身呈現出兩種風情。

 

  無反光鏡的ML(Mirror Less)相機受到不少攝影族群喜愛,畢竟它那明顯小於DSLR、而又不比DC大太多的機身體積,在攜帶使用時,確實兼顧了移動性與不差的畫質。當然,片幅愈大、畫質與低ISO時的品質愈好,是不變的物理王道。當前市面上採用APS-C尺寸感光元件的品牌屈指可數,感光元件或許也不是你選擇ML的第一考量,但說真格的,畫質就看這個了!

  客觀的撇開愛國情節來看,其實Samsung在ML機種上的策略、技術都不斷在進步,而且畫質平心來說:還不賴!全新推出的NX300依然採用APS-C規格感光元件,並且搭載著Hybrid AF混合式對焦系統,實力比起先前的NX1000更上層樓,對焦速度與準確範圍皆有提昇。廣受歡迎的Wi-Fi、Apps應用機能,在NX300身上的Smart Camera 2.0系統又獲得更便利的提升。更厲害的是,伴隨NX300一同現身了全球第一顆2D/3D切換單鏡頭,提前為你接軌了更多拍攝可能。如果你喜愛它的功能、外型、拍攝品質的話……棒球少看一點就買得下手了!

 

NX-02
▲嚴格說來NX300的機身曲線是現代的流暢線條,但透過上下銀色機蓋、棕色皮革紋包覆的設計,亦營造出另一種復古感受。

 

NX-03
▲搭配全新開發、全球首款的2D/3D切換鏡頭的NX300,能夠直接進行3D影片錄製,藉由HDMI傳輸至TV欣賞。

 

NX-04
▲45mm F1.8 2D/3D鏡頭使用簡單,利用側面的切換鍵即可變更2D/3D拍攝模式,並且保留iFn自定智慧鍵。

 

NX-05
▲NX鏡頭群現在更加齊全,稍稍增加了使用三星ML相機之誘因。

 

NX-06
▲NX300具備多角度取景螢幕,讓拍照更加自在方便。

 

NX-07
▲多才多藝的藝人楊祐寧現身發表會,一身裝扮與棕色NX300相當搭配。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