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勝利                              
 

 


別再老是指著美式重機喊「哈雷」,充實一下自己吧!     

 

 

又一百年美式重機大廠登台


V-01  
▲Victory重機風格走所謂「新美式」路線,與哈雷(Harley-Davidson)的風格大異其趣。

 

  「美式機車」是一種車型類別,就像汽車裡有房車、休旅車的意思一樣。或許是哈雷的名聲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太有名,很多人看到美式機車(不論什麼排氣量、品牌)奔馳而過時,都會指著它叫「哈雷」!這道理跟許多人看到街車就叫「野狼」、仿賽跑車就叫「FZR、NSR」的情況類似;或許有人會覺得「只是順口舉例叫叫嘛~」但這種「不求甚解」的行為,實在是一個進步國家中無法允許的啊!(看看我們的Cable新聞台亂象、入口網站過於通俗的大標就知道了)不是什麼機車都管著叫「型男大野狼重機」,好嗎?

  咳咳,好像有點扯遠了……但會提到這些,是因為最近又有一個百年等級、百萬身價的美式重機品牌:Victory進入台灣市場。可別指著它叫「哈雷」,這可能會讓你被翻白眼。Victory車身設計走的是「新美式」路線,比起傳統美式的水滴型肌肉線條,多了一些流暢、現代感的銳利稜線。車身細部的部件造型,也以非常精緻、精準的方式安排,幾乎看不到浪費鬆散的空間。也許這是許多老美式玩家喝不慣的拿鐵,但Victory的美感還是不容忽視。

 

V-02
▲領頭的是重機女騎士安古,座高原本就很低的美式重機,若是選擇低手把車款,就算女騎士也能輕鬆駕馭。

 

V-03
▲熱愛美式重機的藝人明道,在Victory發表會當天亦親自加入車隊共襄盛舉。

 

V-04
▲發表會現場非常熱鬧,連資深藝人白冰冰也前來捧場,展示間裡面還有很High的樂隊即興演奏。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