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王心恬                              

 

對著手腕上的錶喃喃自語,就能遠端遙控手機撥出電話,

甚至還能用「說」的把內容轉成文字發送出去…

這可不是阿湯哥最新科幻電影的橋段,

戴上Martian智慧型藍牙手錶,任何人都能輕鬆辦到!

 

用藍牙無線串連你的行動智慧生活  

Martian全系列智慧型藍牙手錶 

Martian 全系列智慧型藍牙手錶     ▲ PASSPORT  NT$9,900 /  VICTORY  NT$9,900 / G2G  NT$8,000│ martianwatches.com.tw

 

智慧型手機固然為生活帶來不少便利,但如果一離手也可能讓我們糗態百出;例如,聽到手機鈴聲作響翻遍包包卻找不著、開車時礙於危險無法回傳郵件、或甚至雙手沒空時導致錯過客戶重要訊息…此時會覺得智慧型手機一點也不Smart了!其實,只要戴上Martian智慧型藍牙手錶,無論手機放在哪裡,都可以透過藍牙連線與超「Smart」的語音聲控與任何人事物保持接觸。

 

Martian 全系列智慧型藍牙手錶

 

這…是某精品品牌新推出的時尚腕錶嗎?

雖然定位在高科技藍牙手錶,但Martian在設計上毫不馬虎,徹底破除科技產品給人冰冷無溫度的刻板印象。Martian藍牙手錶共依照屬性推出G2G、Passport以及Victory三種不同系列。其中G2G系列採以繽紛鮮豔多色呈現、指針式錶頭充滿摩登感,搭配可調整長度的靈活錶帶,非常適合嚮往潮流、喜愛隨時與親友互動的年輕群。Passport系列則於設計上偏向傳統優雅風格,拋光長方形錶殼充滿專業度,無論男女戴上後都能瞬間提升品味度。至於Victory系列錶面以拋光處理搭配金屬外框,所散發出的高格調氛圍,輕鬆抓住上流人士目光。耐用度方面,Martian全系列藍牙手錶皆採用抗刮水晶玻璃與日本石英機芯,錶帶則嚴選真皮與運動型矽膠材質、搭配不銹鋼錶扣的組合,無論是生活中不小心發生的磨損或潑水都能輕鬆面對。

藍牙配對…使用上會很複雜嗎?

基本上只能說毫無難度,且Martian全系列藍牙手錶G2G、Passport與Victory這三個系列操作上及功能是完全一樣的。同時按下錶身左側兩顆按鈕就能啟動藍牙,讓智慧型手機搜尋到即可完成配對,接著就盡情享受它帶來的便利性。當有來電時,錶面上的OLED螢幕會貼心顯示來電號碼、並搭配綠色LED燈及震動提示,即便手機塞在包包最內層也不會錯過;若是有新訊息,訊息內容會以跑馬燈顯示在OLED螢幕上、最多能顯示40個字元,最讓人振奮的是支援繁體中文。甚至還能設定顯示Facebook、Gmail、Yahoo…等郵件或訊息。簡言之無論任何來電、簡訊或Email,過去你可能在倉促間翻包包或口袋,如今只需從容不迫地瞄一眼Martian藍牙手錶即可。

支援語音聲控,等於是能與Martian藍牙手錶對話?

沒錯,光是秀來電號碼或簡訊哪能滿足廣大的科技控,Martian支援語音聲控技術,錶身側面配有指向性個人揚聲器與抗噪麥克風,換句話說你可以像科幻電影那麼直接用說的對它發號施令;手錶就會幫你撥號給對方;更厲害的是它還支援「語音轉文字」技術,若不方便查看收到的文字訊息可直接用聽的,反之若想發送簡訊也可以直接用說的,手錶就會自動幫你轉換成文字發送出去。不過要留意的是,簡訊內容記得請想清楚再說,否則若是回覆老闆臨時交派的任務,不小心把心中OS說出來發出去可就不妙。

語音聲控酷炫又實用!還有其他玩法嗎?

當然還有!事實上語音聲控還能應用在智慧型手機各種功能,例如臨時想上網找資料不必在取出手機打開Google,只要對著手錶麥克風說出關鍵字,它就會幫你開啟網頁搜尋;音樂方面,也可透過Martian藍牙手錶操控曲目;甚至想用手機拍張照,也可以把手錶當成遙控快門使用…簡單講,幾乎你能想像到任何與遠端遙控或語音聲控的應用Martian藍牙手錶全包了。當你用上癮後即便你兩手清閒,也會漸漸養成對Martian藍牙手錶的依賴性,因此別忘了把「勿忘我」功能這招學起來,假使你離手機太遠,手錶會貼心地以震動警示提醒你。另外在電力部份,手錶內建可充式鋰聚合電池,充飽後可提供連續通話2小時、待機7天及30天石英錶的長續航力,透過錶身上的micro-USB即可充電,毋需擔心電力用盡情形。

 

Martian 全系列智慧型藍牙手錶  

 


 

Martian 全系列智慧型藍牙手錶尺寸

Martian 全系列智慧型藍牙手錶

 

 Martian Watch 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