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M6                              
 

 


BMW M的性能名號,可以讓你舒適坐四人!     

 

 

兇猛的M系家族新血登場


M6-01
▲先前便發表過的M6,現在追加了四門Coupe的M6 Gran Coupe車型。

 

  身為BMW的車迷,很難不去仰望那位於性能殿堂的M系家族。BMW M的存在,從你手握方向盤、發動引擎、踏下油門起步的那刻,便能讓你清晰感受到Motorsport的性能快感。M系在台灣較廣為人知的莫過於「小開必備」的M3、1 M Coupe;但更大、更猛的還有M5、M6,甚至是休旅家族的X5 M、X6 M等。

  然而可別忘了,既然身為豪華大型Coupe的6 Series有M6版本,那麼曾於Stuff三月號Test Drive出現過的6 Series Gran Coupe理當會有M6 Gran Coupe出現才是!沒錯,你不用再假扮福爾摩斯講著怪腔怪調的英國腔,現在揉合狂暴動力與豪華氛圍的M6 Gran Coupe於台灣正式發表。以「豪華遊艇」為設計概念的Gran Coupe,在跨入M系家族名門之後,成為高性能豪華四門跑車之林的一員。

 

M6-02
▲兇惡的車頭扮相和M6如出一轍,但多了2個後門,讓M6 Gran Coupe成為一輛可和朋友、家人共享的速度快車。

 

M6-03
▲寬扁的車尾、四出尾管,還有招牌M字號記,都在告訴你:別擋在這輛車前面!

 

M6-04
▲內裝維持6 Series Gran Coupe佈局,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M系徽飾,讓它的戰鬥感油然而生。

 

M6-05
▲發表會現場一隅,還展示著另一M系猛獸:M5,滿足不同族群的性能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MW M M6 M5 M6 Gran Coupe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