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RR                             
 

 


景氣不好?只能說可惜我們不是M型的另一端啊……    

 

 

數一數這邊有幾個「千萬」?


RR-01
▲熱愛戶外運動與旅行、穿起禮服卻優雅非凡的Janet,和Land Rover第四代休旅旗艦Range Rover的雙重性格不謀而合啊!

 

  雖然有些精品、酷品、炫車,真的只有金字塔頂端的族群才消費得起,但如何讓物品本身擁有千萬身價,則是品牌們需要展現自身工藝之處。一輛價值千萬的高端休旅車?這是開玩笑嗎?當然不是!和咱們Stuff同鄉的英國高級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辦到了,就是那輛於Stuff四月號中、我們飛去海南島三亞參加越野體驗營的第四代Range Rover!

  它以當今全球唯一的全鋁合金車體技術,登上高級休旅車領域的奧林匹斯山巔。如此高規格的車款,日前也正式於台灣發表。Range Rover不僅是輛穿梭山林的專業休旅車,也是擁有0-100km/h加速5.4秒的跑車,更是擁有奢華配備的總裁級房車。如此的兼具曠野與出入高級場合的雙重性格,和身著美麗晚禮服、配戴著千萬Hearts On Fire首飾、千萬Cortina陀飛輪錶的Janet非常相得益彰。我們想說一句:金光閃閃啊!

 

RR-02
▲你以為擋在我們和Janet之間的只有兩人嗎?那是因為我們手長、相機舉得高(好吧,還差了一點),現場媒體可是爆滿啊!

 

RR-03
▲掛上招牌笑容的Janet非常具親和力,現場閃光燈沒停過啊!

 

RR-04
▲Janet今天配戴著千萬Hearts On Fire首飾、千萬Cortina陀飛輪錶,出席千萬Land Rover Range Rover登台發表會!

 

RR-05
▲微笑的Janet散發著另一種高雅氣質,就像擁有多種面向的Range Rover。

 

RR-06
▲發表會現場一隅,展示著諸多千萬首飾與千萬名錶,相當奢華的規格。

 

RR-07
▲Hearts On Fire現場展示著Coin Tree系列,以「金錢樹」為設計概念。

 

RR-08
▲Hearts On Fire另一款Lace系列,則是以珠寶詮釋蕾絲的優雅樣貌。

 

RR-09
▲Patek Philippe的4910-52G腕錶,獨特之處在於它身上那些鑽石的排列方式,是交由珠寶師傅隨興發揮的,因此每一只錶都是獨一無二。

 

RR-10
▲Patek Philippe現場另一款5101G,則是鐘錶迷們心中至高的陀飛輪錶款,側邊三層階梯式的結構很古典優雅。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