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M.Benz CLA-Class登台,別再嫌CLS太大台了啊!    

 

 

小型四門Coupe問世


CLA-01
▲光芒四射的投射燈開始鼓噪,這下又會是哪位新成員加入M.Benz家族呢?

 

  今晚如果你要去「東區、東區、東區……」(八三夭的梗)的話,你會想開什麼樣的車去「趴」一下呢?先前我們開著A 250 Sport還滿威風的,不過M.Benz現在又準備了更酷的新車,那就是擁有小型四門Coupe身段的全新車種CLA-Class!它和大哥CLS一樣,都是四門Coupe的實踐車型,只是CLA更小巧,讓你穿梭東區街區時非常方便又吸睛!

  CLA車系編成相當簡單,目前僅有引進CLA 220 CDI柴油渦輪以及CLA 250汽油渦輪兩車型,讓人可以選得乾脆。如果你追求的是節能快意,那就選擇CLA 220 CDI;如果你是油門常常嫌不夠踩的狂熱分子,擁有211匹馬力的CLA 250怎能錯過。除了跑車般的外觀之外,選擇CLA,你不用向房車的空間妥協。

 

CLA-02
▲以「狂放不羈夜」為主軸的發表會,現場還有鋼管舞女郎,炒熱現場氣氛。

 

CLA-03
▲除了辣妹以外,這次還有肌肉猛男把車子「拉出來」的橋段。

 

CLA-04
▲車頭與A-Class有幾分神似的CLA-Class正式登場,看這與A 250 Sport設計語彙近似的外觀,不難猜出這是CLA 250車型。

 

CLA-05
▲入門款的CLA 220 CDI外觀也很俐落,畢竟CLA的車格設定為小型四門Coupe,跑車化外觀是一定要的!

 

CLA-06
▲為營造夜店氛圍,發表會Party還請到知名DJ劉軒現場演出。

 

CLA-07
▲DJ劉軒出神入化又具活力的DJ技法,不僅讓人聽了很High,也呼應CLA帶來的全新Tone調。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