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Speed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現身台灣,極速可達330km/h啊!    

 

 

槍一般的男人、子彈般的速度


Speed-01
▲當一輛Bentley的Coupe冠上了「Speed」之名,代表它傳承著1920年代Bentley Speed的賽事光輝。

 

  當龍五手上有槍的時候,誰也殺不了龍五;相對的,當一輛Bentley的Coupe冠上了「Speed」之名,你就該有目送它車尾燈吃灰的準備。因為敢掛上Speed稱號的Bentley,都代表著它們傳承1920年代Bentley Speed光輝的賽車血統。眼前這輛雪白的Continental GT Speed,便是在擁有Bentley一貫的英式優雅後,再加上吞噬地平線般的蠻橫動力而誕生!

  我們亮出數據讓這輛英倫猛獸自己說話好了:搭載625匹馬力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81.6kgm驚人扭力、0-100km/h僅需4.2秒、極速可達329.9km/h!如此性能當然已擠身超跑之林,然而GT Speed又同時保有四座豪華GT跑車的機能性與奢華內裝,和其他講求熱血戰鬥氣息的超跑,有著不同類型的氣質(默默端起泰勒紅茶)。

 

Speed-02
▲GT Speed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擁有不許輕視的625匹馬力、81.6kgm扭力,是蠻力級的GT跑車。

 

Speed-03
▲由於豪華GT跑車的定位使然,GT Speed車艙內看到的不是熱血碳纖維與麂皮,而是手工精製的高雅氣質。

 

Speed-04
▲車頭造型在運動取向與Bentley固有的優雅中取得平衡,有種威而不怒的低調。

 

Speed-05
▲葉子板上細字勾勒的W12字樣,點出引擎蓋內藏著一顆強心臟。

 

Speed-06
▲可隨車速自動升降的尾翼設於後窗末端,而非常見的後廂蓋的位置。

 

Speed-07
▲藏於尾飾管內側的「槍膛線」造型,是GT Speed車型專屬。

 

Speed-08
▲GT Speed在擁有強勢性能之餘,同時保有四座豪華GT跑車的一切浪漫。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