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Monster × 復興航空,享受頭等好聲音。    

 

 

頭等艙有怪獸竄出?


M01
▲Monster與復興航空(TransAsia)聯名的Inspiration頂級耳機,目前僅標配於復興航空A330客機的商務艙。

 

  老實說我們並不愛在旅途中使用飛機上隨附的耳機,一來是它們充其量只是「能發出聲音」而已,二來是它們配戴既不舒服看起來又俗氣。但你知道的,有時候隨身行囊裡總是要留點空間,幫朋友帶點東西套套交情,哪放得下自己愛用的耳罩式耳機呢?如果飛機上能提供高品質的耳機,那麼一定是種享受啊!

  這個巧妙的想法,現在由Monster耳機在台總代理逢緯國際與復興航空共同實現,於復興航空曼谷線航班A330客機之商務艙,配備近千副單價破萬元的Monster Inspiration頂級抗噪耳機,是目前全球首見、附加價值最高的商務艙!雖然你沒有個人專屬的G6噴射機,但也能像好萊塢的巨星們一樣,在飛機上戴著潮牌耳機、擺張酷臉了!

 

M02
▲耳機品牌與航空業者的合作,在全球是首見的頭一遭,讓你在長途旅行時也能享有好聲音。

 

M03
▲除了TransAsia字樣之外,紫色頭帶亦為復興航空客製化設計,這副耳機在A330商務艙以外的地方可是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