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M.Benz A 45 AMG,360匹鋼砲王叩關!

 

 

A到爆表


01
▲360匹馬力、0-100km/h僅4.6秒的加速力、純正AMG血統……但售價僅NT$269萬,讓A 45 AMG根本C/P值爆表!

 

  M.Benz新A-Class打著「新血來襲」的年輕化名號,果然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M.Benz。不論是入門的A 180、柴油的A 200 CDI,還是運動十足的A 250 Sport皆受很多人喜愛。當然,在車迷們心中一定是惦記著流著AMG血統的性能猛獸:A 45 AMG。究竟它有多A?以2.0升渦輪增壓引擎榨出360匹非典型馬力,絕對是A-Class中強到爆表的狠角色。

  然而它不僅是馬力大而已:它搭配小巧的4 Matic四輪驅動系統,車重也僅1555kg,讓它0-100km/h加速僅需4.6秒--但一切操控依然安穩地在你手中。如此高水準的壓倒性性能,售價卻僅NT$269萬起,讓今年40輛的配額瞬間只剩下10輛(況且9月才是真正的上市交車日)!如果你有這預算但手腳不夠快,可別怪我們沒提醒你……

 

02
▲除了空力套件、新款輪框與A 250 Sport不同之外,在葉子板上A 45 AMG還多了「Turbo AMG」的裝飾銘板。

 

03
▲車側銳利的線條依然誘人,更襯托起360匹馬力帶來的速度美學。

 

04

05
▲車尾也與A 250 Sport有些許不同,最明顯的是改為菱形排氣管出口。

 

06
▲內裝並不如預期出現鋪天蓋地的AMG Logo,最明顯的是排檔桿座由方向機柱式改為一般式。

 

07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