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誰說玩電競遊戲是宅男的專利?

BenQ RL2240HE 擁有大黃蜂般的惹火外型,

並具備不閃屏的超完美畫面,讓潮男們玩起來更加有型! 

 

             

 

 電競+不閃屏 更加時尚有型-BenQ RL2240HE

BenQ RL2240HE  NT$4,788│www.benq.com.tw 

電競多半給人宅男專屬的印象,也因此延伸出的周邊產品多半標榜功能性、顯少著重於外觀設計感,若你自許為熱愛電競的型男,恐怕很難挑到滿意的電競配備。RL2240HE則一部少數兼具功能與外在的電競顯示器,擁有宛若千萬超跑般的大膽黑黃配色,且還導入能提供完美畫面的不閃屏技術,儼然專為電競潮男而生。 

擺脫市面上大部份電競顯示器烏漆媽黑的刻板造型,RL2240HE以氣勢十足的大黃蜂超跑造型現身,且大膽採用前衛的黑黃配色,其中星耀黃象徵潮男玩家之於遊戲的狂傲熱情,深邃黑則代表所有遊戲蘊藏的深層內涵,特別是採黃色烤漆處理、充滿流線感的美背設計,讓電競潮男能瞬間成為眾人焦點、展露與眾不同的時尚品味。

 

BenQ RL2240HE800-2800-3  

 

對多數電競玩家來說,最怕的就是遇到畫面會閃爍的顯示器,如此不僅會嚴重影響到戰績,且長時間下來也會導致睛紅腫、乾澀等傷害,這對於重視形象的型男來說可說是萬萬不可。有鑑於此,BenQ特地將高階VA機種才有的不閃屏面板迴路穩定技術導入,無論螢幕在任何亮度條件下,都不會發生閃爍情況,即使長時間觀看也能達到降低眼睛疲勞、減緩眼壓功用,如此即使電競型男長時間玩Game就能更專注於遊戲表現,不會因為眼睛疲勞產生倦容影響到完美形象。

  

IEM World Championship's Gaming Monitor 2013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