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第二代Panamera現身,更貼近後座買家!

 

 

頂級四門跑車也能請司機了


01
▲小改款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發表,外型更加精進洗鍊,也一口氣擴充至10款車型!

 

  被車迷們暱稱「大蛙」的Porsche Panamera於台灣正式引進小改款第二代車型,於各部細節精修之後的外觀展現出洗鍊的氛圍,讓這隻迷人大蛙的豪華感更加升級!擴充至10款車型的浩大編成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全新Executive長軸車型,完全瞄準後座買家市場。雖然M.Benz的S-Class有AMG車型罩著,但以純跑車品牌為出發點的Panamera Executive可是準備好勾引大老闆們口袋裡的荷包。

  10個車型涵蓋NT$440萬至1030萬的價格帶,簡單的說:不怕你買不到想買的車。軸距較一般版本增長15公分的Executive車型,則是從NT$830萬起跳,是一款「平日讓司機開、假日讓自己熱血一下」的高規豪華四門跑車啊!而在外觀部分,第二代Panamera將「跑格與豪華」找到了更精緻的詮釋,尤其是全新頭燈組內的天使光圈LED日行燈,讓前車的後照鏡中又多了個需要記住的目標!

 

02
▲日益普及的柴油車型,當然是一上市便備齊的火力之一。

 

03

04
▲位於舞台中央的主秀,是這次追加的Executive長軸車型,讓追求空間的後座老闆們也有跑車之選。軸距增長了15公分,外觀從後車門的長度可看出差異。

 

05
▲頭燈部分擁有了全新識別,白色LED點亮的天使光圈實在美麗。

 

06
▲尾燈部分在外型與內部燈組,都有全新的多層次設計。

 

07
▲這次發表會特別請到台灣美聲女高音蔣啟真獻唱,讓現場充滿悠揚歌聲。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