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Sony不斷端出好菜,各家皮繃緊點!

 

 

Sony XPERIA Z1強勢發表,QX外接鏡頭經典之作


1
▲這銷魂的QX鏡頭還能分離遠端遙控拍照,這實在太犯規了!

 

  一年一度的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正式展開,這也是下半年旗艦手機的競爭舞台,Sony Mobile很特別的在台灣舉行與德國柏林同步的記者會,讓台灣媒體也能同步看到新品,Sony持續以One Sony理念,這次將旗下的G鏡加入XPERIA Z1,擁有2027萬畫素、27mm廣角以及F2.0大光圈,另外增加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感光面積大為提升,還有BIONZ影像處理技術,也是Z1集Sony資源的大成之作。

 

15

2

  另外相當有噱頭的就是QX10以及QX100智慧型手機外接式鏡頭相機,外觀就是一個鏡頭,透過套件外掛在智慧型手機上,只要透過NFC或者是Wi-Fi的方式就可和手機進行連結,手機上面安裝PlayMemories Mobile,就可透過螢幕觸控的方式進行觸控操作,或者是按下鏡頭上面的快門鍵進行拍照,Sony Mobile也將在9月12日舉辦Z1上市記者會,到時候會有更完整的上市價格資訊。

 

3
▲Sony XPERIA Z1有黑、白、紫三色可以選擇。

 

4
▲看那特別的光澤,紫色的Sony XPERIA Z1依然是最獨特的選擇。

 

5
▲和Sony XPERIA ZU相同,Sony XPERIA Z1一樣是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並採用鋁合金外框,質感大為提升。

 

6
▲Sony XPERIA Z1也同樣加入了Sony TRILUMINOS for mobile原色顯示技術和X-Reality for mobile極真影像技術,可讓顯示色域更廣、畫質更銳利。

 

7
▲在鏡頭上註明G鏡字樣,擁有27mm廣角、F2.0大光圈、2027萬畫素相機以及1/2.3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以及BIONZ影像處理技術,規格幾乎超越一般的消費型相機。

 

8
▲有趣的是其中一項相機功能AR effect,是應用Sony SmartAR擴增實境技術,可選擇多種圖案樣式,在拍照時會栩栩如生的出現在畫面當中,相當有趣。

 

9
▲另外還有Info-eye影像搜尋功能,只要用相機拍下影像就可以立刻得到相關資訊,像是書籍還有酒類等,都可以即時提供地標和各式物品資訊。

 

10
Socila live功能透過Xperia Z1可將影片實況轉播到Facebook上面,好友還可即時互動回應。

 

11
▲Sony推出的智慧周邊產品其中一項Smart Imaging Stand IPT-DS10M(就是以前出現過的Party Shot底座),將Xperia Z1裝上之後會自動協助偵測臉部笑容。

 

12

13
▲QX10鏡頭有著10倍光學變焦G鏡頭,並有1820萬畫素Exmor R感光元件,兩款鏡頭上面都有縮放鍵以及快門鍵,可獨立運作或者是透過軟體在手機上面拍照。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