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敞篷大牛發表,0-100km/h只要3秒而已!

 

 

空中飛行 × 貼地飛行


01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與飛特立航空聯袂發表,兩者都是對於「飛行」的佼佼者!

 

  Lamborghini的Aventador已經夠迷人了,但現在更致命的Roadster車型正式在台灣發表(而且眼前這輛已經名車有主了)!Aventador Roadster車型憑藉著Lamborghini高竿的碳纖維車體工程,讓它的車重並未有太多的出入;由兩片組件構成的可拆式碳纖維頂篷,單片僅重近6公斤,拆下時可交疊收納於車頭的行李廂。重新設計的後車柱、引擎蓋,讓它呈現與Aventador Coupe不同的帥勁。喜歡嗎?它的售價從NT$2,738萬起!

  另外一位主角飛特立航空,則是一家專營私人包機服務的高級航空公司,提供頭家們全球飛透透。登上機艙,你可以看到宛如好萊塢電影中私人客機場景般的豪華,特製真皮沙發完全專屬個人,非常的舒適。當然,僅有舒適豪華的飛行是不夠的(還要有很正的空姐),它們還有非常專業的醫療專機與團隊,能夠立馬飛到你的身邊。有了這些,才稱得上登上金字塔頂端了啊!

 

02
▲重新設計的後車柱、引擎蓋,讓它呈現與Aventador Coupe不同的帥勁。

 

03

04
▲頭尾燈組則傳承Aventador Coupe原有的設計。

 

05
▲車側進氣口處的LP 700-4銘板,清楚告訴車迷這是輛700匹馬力、四輪驅動的貼地飛行器!

 

06
▲6.5升的V12引擎,這次加入了汽缸歇止與怠速熄火功能,讓它比Coupe車型擁有更環保的表現。

 

07
▲米白色的內裝視覺感相當柔和,開篷後頗具親和力。

 

08
▲單片僅重近6公斤的碳纖維車頂,能夠兩片交疊收納於車頭行李廂。

 

09

10
▲試車試到天上了?難得能登上私人客機,當然要往駕駛艙一探究竟。

 

11
▲想在3萬英呎高空中享受一套高級牛排?沒問題,交給你的私人空姐與空廚吧!

 

12

13
▲醫療專機明顯小架了點兒,但內部可是一點兒也不馬虎,擁有完整的救護用病床空間。

 

14
▲大老闆們,準備好包機啟航了嗎?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